2013-12-05-14-41-54_deco  
/ 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真的很精緻,兼具手感和視覺的的美味~很值得來試吃哦~

這家的手工餅乾也算是始祖裏很有堅持的!
喜歡手工餅乾的人,一定都吃過這家
我阿母和阿姨就超愛去這家下午茶~
知道她們也有彌月試吃的我
很開心的打電話去詢問門市
還特別安排帶著這份甜食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呢~(我是有遠見的媽咪哦!)
PS高層次超音波因為要照很多角度,有的寶貝會睡著後角度不好
又叫不起來...孕媽咪都知道吃糖食的寶貝都很愛蠕動~哈哈~


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真的沒話說的好吃~
手感的外型,讓人一看就覺得天然美
口感的紮實,用料實在,甜度適中更是1大特色
合藹的老婆婆商標加上温馨的特色包裝風格
可愛中又帶有質感,真的是很吸晴的禮盒
相信,會選這家當喜餅或彌月蛋糕的媽咪一定也很有質感^^


我是在逛大遠百前5天打電話去門市申請
得知另有蛋糕可試吃,就從4種口味裏選2種(其實也可以4種都選)
當天西帶媽媽手冊到門市
填了份基本的資料,並在手冊上蓋了章
店員小姐就把小提袋包裝給我
中間還很客氣的詢問:是要帶回去品嚐的嗎
(因為是假日,現場人好多,還有人在排下午茶呢~)
整個申請的過程,店員都像是你去購買的態度一樣耐斯~
非常和藹,欵~不就是那個商標上老婆婆的FU嗎~cc
個人覺得這家店的員工素質真的還不錯!~(優啦~)


這家彌月試吃,沒有提供宅配哦!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在店內享用(現場吃加上他們的餐具一定更有FU~)
媽咪們也可以安排下午茶時間去,為自己的點心加料哦~cc
試吃需在3天前先至電到欲索取門市(有的門市只要現場索取就可)
就可以拿到試吃小餅,裏面有5種口味的手工餅(都是主打的哦)
另外~提前預約的好處是可以另外申請彌月蛋糕試吃下(4種口味可選擇,沒限定選G種)
彌月蛋糕是小塊各別包裝
這是我第1次吃她們家的蛋糕,口感和味道我的都很喜歡
抺茶口味對我來說小小偏甜(每個人對甜度的接受不同啦)
大理石口味我就很愛!~甜度口感都很喜歡
只可惜...那天是帶去診所吃,沒法用優雅的盤子來吃~(FU啊!)


整體來說,這家也是很優質的口袋名單哦!
好吃又美,包裝也很有特色
詩特莉手工餅乾是走精緻路線,所以包裝上都較小巧
有可能長輩會覺得份量不夠...(可能看習慣油飯吃的好飽的份量吧><)
所以啊,長輩會加入很多想法的...還是要問下比較好哦~


對哩~12/14在那附近有個媽咪聚會,參加的媽咪們也可以去申請哦~

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店 B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電話:(02)7730-5801


***試吃申請 ***

持媽媽手冊,至門市填寫簡單資料
店員會以小禮盒量包裝方式給孕媽咪免費外帶試吃,內有5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不限週數**
(可先至電到欲索取門市,確認親取時間做提前預約)

PS:提前預約的好處是可以另外申請彌月蛋糕試吃(4種口味可選擇,沒限定選G種)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詩特莉 Aunt Stella's手工餅乾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untStellas
試吃門市:http://www.auntstella.com/locations





os mybaby------------------------------------------- 

媽媽的心肝寶貝~蔡寶貝小公主
你是媽咪和爸比期待以久的寶貝
想起媽媽這些年的心路途程
雖然幸苦過,唯然迷失過
但一直希望自己能是個心中充滿太陽的媽咪
於是正面生活,積及迎接著每1天
1直到你出現的2013年6月
還有你平安健康長大的25w
蔡寶貝好棒哦~
1直堅守在媽媽的肚子裏當個可愛的小房客
這1切~媽媽我都覺得幸福無比

你的胎動,是我每天最好的開心果
透過肚皮去擁抱你的雙手
常常讓媽咪我感動不己
謝謝你的健康長大哦
希望媽媽會一直記得這個初衷
只要蔡寶貝健康快樂
就是我這輩子唯一對你的要求
愛你好多好多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