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08-49-02_deco  
/ 我是貪吃鬼孕婦快報!哈哈~來1趟京站和北車真的物超所值(轉圈ing)

上次說的彌月1條通,後來沒算好時間...
所以去了第2趟...於是....
愛吃鬼孕媽咪來後續報導囉!!
這週1次領-糖村、橘村屋、金格、一之軒
其中糖村真的有夠大氣!
然後橘村屋真的好好吃哦
連肚子的蔡寶貝也不停的開趴~哈哈


2014-01-26-08-20-29_deco    
/ 很大氣的糖村,給了1整合的試吃,每個口感與造型都有自已的特色

糖村果然是名店~試吃很有氣度!
是6種不同的隨機口味
還在盒子上標名了蛋糕名稱
每個小蛋糕都有自已的造型
感覺很精緻漂亮
果醬類的糕點有濃涥的香味
每一塊都有獨特的口感
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收到彌月的DM附件





2014-01-26-08-27-32_deco  
/ 橘村屋是我在孕期中吃的最開心的,普實的造型,卻每一口都讓我很感動...

看來普實的捲心造型
卻很用心的提供6種縮小版試吃
每份都是用同比例的規格
普實中帶著濃濃的心意

縮小的造型十分討喜
忍不住在北車就用筷子吃了起來
還被老公摸頭(可能覺得我很貪吃唄)
第1口從日式輕乳酪開始
又濃又香的口感,真是美好的開始
第2口酒釀藍莓卷
藍莓與酒釀旳香純帶有濃淳感~
味道很有層次,是很成熟的味蕾
第3口加拿大楓糖葡萄捲
楓糖的香氣,與葡萄天然的甜味
吃完後讓人忍不住想紀續接著吃
接著~巧克力與摩卡
更是好吃到令人感動
這2種口味,1直都有大眾的市場
卻做出原味的香純
感覺的出來,原料的選擇上
必定花了不少的心思
喜歡巧克力或咖啡的客群們
平時聚會的伴手禮
帶橘村屋出門,一定可以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哦
捨不得,1口氣吃完的我
回家後還切成1小口的方式
想分享給家人~這家好吃的店

然後....我在心裹默默的發4
以後一定要當伴手禮去交關報恩~
全家都愛使了^_−☆~


說真的~
來1趟京站和北車很值得!!~
因為店家都給的很大氣

(必推~起司公爵、Sweetemily的杯子蛋糕、糖村、橘村屋)



os mybaby-------------------------------------------

說真的~蔡寶貝應該是愛吃甜的女孩兒
懷了寶貝後,變的特愛吃甜
以前不愛吃甜,反而愛鹹蘇雞的味道
這次懷孕後,吃甜總特別開心和幸福
聽說,孕媽咪的味蕾是跟著寶貝走的
不知是真甲?嘻~
雖然很多老公都覺得孕媽咪的味蕾
只是因為任性
但是啊~懷過孕的媽咪都知道
那個孕期中,有時味蕾真的會變
有時,1陣子會感覺到食物和記忙中都不一樣了
不過~是1陣子啦~是賀爾蒙變化造成的
倒不會是整個孕期就是~^^
話說回來~媽咪我也是要克制點才是
想著我的飯後血糖...媽咪還是乖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