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卻來不及當面告訢你

 

常常我會想起你,即使做了很多的改變把你的相片理所當然的放在床頭,在我生活的每一秒裏,深怕來不及告訢你的愛,在沒有想你的片刻,你會不知道我愛你

 

決定把你的相片收起來,或許把你放在我心中,在我內心深處裏想你,比較好?

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了,只是想就把你收到我內心深處,就算這世界好像你不曾來過走的那一天我還是清楚的記得你在我懷裏可愛的模樣

 

每隔一段時間,就放縱自己在夜裏思念著你,想像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見面的那一天,片片刻刻的畫面,總是可以讓眼淚決堤每一次就像是在記住你曾經在我生命中真實的擁有過

 

我是媽媽了,卻沒有什麼人知道失去媽媽的小孩叫古兒,卻從來沒有人給失去小孩的媽媽一個名稱,這句話總是深刻的在我腦海裏而我總是告訢自己,我是媽媽了

 

很少聽到生產不順利的事,也很少知道那些失去小孩的媽媽們都是怎樣度過這段難過的日子,期待的準備與生命的失去誰都不想也不忍去記起,沒有人會在提起就像是不曾發生過….這樣的痛用這麼沉默的方式來表達….真的好嗎?…

 

我從來不避諱在我至親的家人中提到我兒子小b,那些曾經為他準備的事,一樣用他的小名來進行,就像和每個迎接新生兒家庭一樣,延續著媽媽對他的愛,也常常用手指來算他現在有多大了…用每一種方式來面對他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裏…也面對我是個媽媽的身份…


兒子,我的小b兒子,媽媽總是告訢自己要用堅強的心很信念來等待,等待你在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裏,我相信你會用另一個形體來和我見面,那些來不及告訢你的愛,希望有一天能抱著你重覆的親吻著你的小臉蛋

 

今天,我看蘿波姐姐比賽得獎..真的好感動哦,水梨媽媽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蘿波身上,身為一個媽媽,她努力給蘿波好的成長環境,我反問自己,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也能做的那麼好嗎?我能為你做什麼呢?其實…媽媽就是想起你…想起我的大兒子你…

 

記得我是一個擁有孩子的媽媽,而不是~只是一個失去孩子的媽媽

我總是這樣的告訢自己…我還是擁有你…只是你現在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