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忙錄的步奏...實在是有點累有時要顧到老公和家人的心情...要注意的事真的很多...
做什麼、都應該多一份耐心和體諒...不管老公或老婆都是一個家庭的橋樑~這就是婚後的開始...


家人。家庭,婚前。緍後

真的都有很多要互相學習的地方

除了將心比心更需要找出適合的解決方式


星期一的中午,我的家人陸續來台中,一下桃照片一下桃衣服,;在加上前二天的拍照溝通出外景,BB真的累壞了

 

BB說體力和精神都很累,因為~我們還是在家人來的過程中,二個人有小小的抱怨…(應該是說NoNo的皮氣不夠好,又不夠溫柔婉約…)而且因為每個家庭的生活細節不同,有時無心的話總是會傷了彼此的心

 

BBNoNo為什麼生氣,我說我不喜歡媽媽受委屈的感覺,怎麼說,在還沒BB前媽媽是我最在意的家人在還不是人妻之前,我也是人家的兒女、媽媽的寶貝現在,我要嫁離開台北,心也會慢慢的在未來的家庭上以後可能會忙到,忘了多關心媽媽想到這,我就會想對媽媽細心一點。

 

後來,BBNoNo說以後我們可以怎麼處理相同的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我的內心裏多了點內就和感動,只是太忙了,我不知自己有沒有把內心裏的感動讓他知道,二個人要結婚了,慢慢要去習慣二個家庭的風格,除了要磨合,還要把人當成複數真的有太多事要互相溝通和了解才能為婚姻做出較好的選擇。

 

如果,只是因為在磨合中無心傷了心,卻又不在對方的立場想事情,只想逃避或者抱怨完就不去面對,心中的刮傷一定會越來越明顯

 

延路北上反省的老婆,決定為了回報老公在發生事情後,還願意找方式來面對我在意的事,老婆也想要回報,做一些會讓老公開心的事。

 

家人。家庭,婚前。緍後

真的都有很多要互相學習的地方

除了將心比心更需要找出適合的解決方式

 


希望有一天老公老婆在意的事越來越像
~~


2009年11月21日:南下<瑪莎莉莉>溝涌拍緍妙風格(大寶也來囉~~)

2009年11月22日:台中出外景<后里花海、林蔭巷弄、中興大學>拍照

2009年11月23日:家人來台中<旅人館>挑緍紗、<藝園堂>吃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