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  

 

快到懶羊羊休長假的日子了,滿心期待的自助旅行,慢慢的浮現在眼前,說不出的期待…只能先默默進行著~

 

勵害的懶羊羊二天內搞定了機票,還訂到漂亮的時間讓我們輕輕鬆鬆的飛到曼谷,漂亮的時間讓我們可以當天夜車到清澫,依照背包客棧的朋友建議,我們加入夜車行程的清邁,郊區的沙美島,不脫俗的芭達雅,特色的水上巿場,最hot的河盼夜巿,還有久違的皇官系列,和我酷愛的恰圖恰週未巿集,泰國,我愛你~我又來找你了,這1次是道道地地的背包旅,還要體驗下Walk in bark的小冒險,20天的行程裹只訂了5天的曼谷,還好是最後G 天,玩過~瘋過後,有落角的地方真好,至少我心裹是怎麼想的啦~

 

這次懶羊羊沒有很投入行程的規劃,讓我小小的難過…只能暫時體諒他還在上班的身份,很難像我這樣SOHO的身份,早早就把工作放第2,旅行放第1的心情吧… 話說回來,我的行程規劃1直在混亂中定型,真的到了那,該不會六神無主吧…(挫挫挫....)

 

這個行程呢~其實是個意外~感覺像是撿到,有機會下篇文章在來寫寫

探頭探腦的,我看我還是先認真去做功課好了

 

2012 /09/21PM21:22 (五)懶羊羊昨天放了一整晚的屁,所以現在再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