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寫文章已經是半年前了
這半年~因為膽結石進了二次醫院
最後還把膽留在國泰醫院
開始迎接我“無膽“的人生
 

因為住院期間的抗生素點滴治療
經期變的比以前更亂
於是用飲食調整身體
還邊努力克服”11點前睡“這件事(有夠難的....)


2012年12月
我人生第1次打排卵針

主要是為了讓排卵的品質和數量好一點
希望可以提高受孕機率~早點和我的寶貝見面
這一針
是從肉肉的小腹上打下去的
札進肉裹時有點疼~之後就無感
針要拔出來前一小段時間~肚子有種酸痛的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排卵針初體驗...^o^

 

其實這種針,是可以自已施打的
不過~我實在是沒那勇氣
我老板也沒種~啊~不是啦~是和我一樣沒勇氣啦...呵~~
 

結下來~還有兩次的排卵針
版上有很多媽媽說~不要太期待或得失心太重
版上也有媽媽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何能不期待。又保持愉快的心情...
是我現在要學的啦~~哈哈~~



默默期待...有好的預兆出現在身上的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