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淡淡的線後
護士小姐說要去醫院驗孕確認
忐忑的我,任性的和老公在外面四處晃
還去了趟好事多
吃了咖啡弄
 

下午4點多
可愛護士打來報喜訊
公喜我成為15﹪的人
我的內心平靜了下來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謝謝我的寶貝願意在回來
謝謝註生娘娘和神明的保祐
謝謝老公這漫長日子的努力
謝謝老媽陪我度過無數個無助的淚水
謝謝身邊因為我而膽心的每個人
謝謝劉志鴻醫師
也謝謝曹偉醫師
 

今天又到劉醫師那報到
醫生說接下來會有3次的超音波回診
順順利利的~我們就可以迎接寶貝的到來
中午,去了龍山寺找註身娘娘和華陀
祈求註生娘娘保祐~
2013年寶寶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
 

這條媽媽的路,對我來說有點漫長
雖然高齡的孕程,還有很多事要面對
但我會更堅強和努力
和寶貝和老公一起迎接
新的旅程

寶貝,媽媽這次會更小心迎接你的到來
讓我們一起擁抱2013年

愛你的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