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像上次在植入後那樣~每天都紀錄細微的事
因為前些時候工作有點打架了

這次也沒有像上次那樣~植入後就一直抱著一顆等待的心
甚至還瘋狂的偷驗,結果把線越驗越淡
這才相信排卵針真的會殘留而影響驗孕的準確度

這次~我也沒有一直用等的心情去期待,也沒有偷驗
今天~已經邁入了第9天
我的肚子也沒有什麼漲漲的感覺
卵巢只有1~2次,可能因為起床時壓迫到而有點痛
還有距離星期6的狂拉後,今天是第3天便秘的日子
其他的
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哦~這些天,倒是變好睡了
10點進房間,大蓋11點就可以輕鬆入睡
晚上還會克意不起床上厠所
除非窗外的天色變亮了,才會起床厠所
倒頭又睡到8點多

其實
我也不知到底要觀察什樣的反應才是好預兆
很多人說肚子要漲還要有點不舒服是好事
可是真的不舒服時又很擔心,明明不舒服還會暗自開心
結果也沒開到頭獎
 
這次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真的比上次平常心
中間也出去放風,在家也做做家事
不像上次一直躺坐在沙發或床上
但內心裹還是希望可以得到註身娘娘的倦顧
希望可以開頭獎
晚上也會想著保安宮和龍山寺的動線
用冥想的方式去拜拜
心想~等我開獎了一定要在回去看看註生娘娘
還有送花給註身娘娘

很多人都說
不要想太多,心情要放輕鬆
其實
就算放輕鬆,內心還是想著如果中頭獎有多好~哈哈
就算不要想太多,還是偷偷希望被註生娘娘倦顧~
唯一不一樣的或許是~得失心不會那麼重
就想說~我會努力的~媽媽會和爸爸一起堅持的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相遇的,蔡寶貝

植入後的第9天
不知你們住下來了嗎
民宿住的舒服嗎
媽媽有沒有乖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