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有送一個280天輪盤
上面紀錄著mc的第1天和預產期的第40週
原來~寶寶的十個月是這樣來的
之前還常常搞不懂,為什麼法國的朋友說
國外小孩都9個月就出生

看著輪盤
想像著蔡寶貝現在是在長軀幹
接下來就是6週時的心跳聲
也就是我目前記錄的7/22噗通噗通日~

有時候
因為肚子的悶痛或著是胃漲氣
晚上平躺時的漲氣感
都會讓我忍不住小擔心了起來
蔡寶貝啊,請和媽媽一起加油哦
我們這次要把手牽好
明年3月一起來迎接這個充滿夢想的新世界

這10天想來定位下這個媽媽blog
還有開始閱讀胎教相關的書

另外~因為我實在是個不愛睡的媽媽
蔡爸很擔心,我這種不知道累的人,會讓身體太幸苦
想想~也是
因為媽媽我是個過動兒
現在決定
每天21:30回房間
中午吃完飯吃2顆小白球後就躺在床上休息
看看書,睡午覺
希望自已這次可以更放鬆的
給蔡寶貝一個攸閒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