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見了好多天....
通常都不是好事....通常都是因為一些狀症
又讓我無法靜下心來,規率的做安排的事

星期六的出血,和蔡老公蔡寶貝又坐著小黃去找劉醫師
蔡老公在家的週未,我也比較不愛開機
於是兩天的躺卧,回頭想時都很快
在當下又覺得數天數的日子還真是漫~~~

星期二的早晨又出血了,雖然沒有比上次多
但是,想去別家醫院檢查看看
一直找不出血的原因(但也有可能是純箤早期比較不穩定的關係)
想說就在家裹附近的婦產看看,或許比較安心,也好

那知道...
2013/8/13(二)
醫生說有個2cm的肌瘤
嗚~蔡寶貝,媽媽真的很膽小
知道後又難過又擔心
怎麼媽媽我,身體那麼虛
早期出血,黃體素不足,又找到顆肌瘤,胃漲氣,還有點胃食道逆流的症頭
真是對不起蔡寶貝

問了醫生,醫生說竟然存在了
擔心也改變不了什麼
就持續觀察
不過,這次並沒有安排打油針
(之前出血去劉醫師那都會安排油針)
其實醫生的說也沒錯
不過老實說這個醫生講話時
在平靜的語氣下總是有不耐煩的感覺
自尊心很重,問診時也沒法讓我有安心感
不過~今天倒是幫我安排了第1次產檢
領到了本媽媽手冊
只是在肌瘤消息的同一天
所以媽媽我實在忘了喜悅感
 
 
只不過,怎在劉醫師那看了3次出血
劉醫師都說沒東西呢><
想想,星期六先去國泰做檢查
也去看看,蔡寶貝要給那個醫師做產檢
希望國泰的蔡醫師可以給媽媽更明確的說法

 
蔡寶貝,你要加油哦
如果肌瘤是真的存在
那你要比他更勇猛哦
長的比他大,比他健康
然後健康長大,平安出生
我們約好明年2、3月見的~
要手牽手,牽好手哦

蔡寶貝,加油
你是媽媽最無敵的馬寶
你媽我的外號叫~沒~在~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