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再度出血,我在住家附近婦產檢查
卻在被告知有肌瘤後
無厘頭的做了初次產檢
後來發現醫生並沒有幫我照出蔡寶貝的大小
想想,那家醫院應該是純卒想賺產檢的錢吧
沒有特別詢問我的狀況
就是請護士做了抽血和驗尿量體重和血壓
(其實產檢也差不多這樣,不過感覺醫生並沒有特別問診,後來在國泰醫院又找不到肌瘤)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把蔡寶貝的初體驗給了合康婦產科><

 

蔡寶貝:媽媽我這次是貨真價實的高齡產婦,因為前2胎的狀況,還有你初期的出血,真的讓我擔心很多很多~
 
很認真的補充黃體素,吃的、塞的、打的,全用上了,就是希望如果媽媽的黃體素不足,可以藉由西醫的安胎藥,讓你更穩定更安心的住在媽媽的肚子裹,讓媽媽好好的保護著你,也希望出血的情況可以慢慢改善,不影響你成長。
 
擁有你,是爸爸和媽媽漫長的期待,我們很努力,可能方式或時間還沒到,所以經過了三年才遇到你,蔡寶貝啊,你是媽媽心頭的肉,心肝寶貝也很難形容你的存在,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讓媽媽的人生可以更圓滿,媽媽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好好的養育你,讓你成為一個有夢想又善良、勇敢的小孩,這是我和神明祈求時說話,我很珍惜你的出現,希望媽媽可以把你養育成一個內心充滿勇敢與善良的人,可以在長大之後,有能力之餘,幫助別人,最重要的,當然是你的健康長大.平安出生,我想那一天應該是我人生中美好的日子~說好要手牽手,牽緊緊的哦,媽媽我這次一定會更小心的,雖然後續的檢查,關關都像在闖關一樣,必需通過不同的檢測來確保你的健康,不過~媽媽相信我們這次一定可以手牽手一起打通關,然後迎接著你睜開眼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讓媽媽和爸爸可以無時無刻的擁抱著你~


蔡寶貝,我們這次在大醫院迎接你吧,這樣會讓爸爸和媽媽比較放心,更希望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得到較好的照料,等你出生後,棒子就再交回給媽媽我,到時我會做個認真的媽媽,陪伴著你的童年,回到台中和爸爸一起生活,開始我們的動物樂園,爸爸愛你,媽媽更愛你,要乖乖長大,平安出生哦~

國泰醫生說3星期後要去做初唐檢查,媽媽我還在考慮在給劉醫師看下診,再決定找那位醫師幫你接生哦,希望你也能心電感應讓媽媽知道,你比較喜歡蔡醫師還是劉醫師,對哦,我們這週六還要去劉志鴻醫師那看診,應該這星期可以從那畢業,正式到國泰了,媽媽我,非常非常感謝劉醫師,可惜他是專攻不孕沒有接生,其實這次也是鐵了心要在大醫院生你啦,等你出生後,我們在抽空來謝謝劉志鴻醫師哦,謝謝他像送子鳥一樣,完成我們的相遇(^з^)-☆⋯⋯
 
 
--------------------
momo
體重:47kg
血壓:91/55

檢查項目
抽血
驗尿
 
--------------------
baby
醫生說心跳沒問題
給了張沒有任何數據的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