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看我的肚子....
覺得自已真像孕婦不像小腹...
因為除了肚子大以外,連大腿也變大支~
且不是只集中胖中間,而是大面積的胖~
真是開心~越來越有孕婦的fu~哈哈哈~


14w的肚子裹有時會有點撐開的感覺
偶爾也有點緊的感覺~(不是宮縮那種)
偶爾也有點悶悶的~(不是痛的那種)
雖然知道這是寶寶在長大,子宮跟著變大
但是就是免不了擔心....


擔心這件事,好像是媽媽的特質
總是擔心來擔心去
這種牽掛和爸爸是不一樣的
因為小寶貝從一開始就住在媽媽的肚子裹
絲毫的感受,都是共同體
就算小寶貝只是打個哈欠
看不到的媽媽也深怕他在裹面受傷
如果可以像醫生說的那樣
沒什麼不舒服就可以直接等下次產檢
如果神精大條點有多好...


但是...
為什麼產檢是一個月一次啊?
真的太久了....
為什麼大醫院不能每次都照超音波哩?
身為媽媽都不知有多擔心...
怎麼不給媽媽一個更安心的產程呢?
難怪....
很多看診所後的媽媽,都不習慣大醫院
有時真的覺得大醫院....
好像比較適合神精大條點的孕媽咪...


因為開始做胎教
一直告訢自已
要相信寶寶是有力量保護自已長大的
一直告訢自已
媽媽要放寬心,寶寶才會住的安心
媽媽的情緒是寶寶最重要的胎教
胎教有一部份是為了維持孕媽咪的好心情
所以相信胎教,相信寶寶,相信自已
是在擔心與牽掛中
不斷提醒自已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
蔡老公每天都會問
今天好嗎
今天蔡寶貝好嗎
我呢~也就吱哩呱啦的說著不同的心情
導至他也常擔心
動不動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想...這就是要當父母時必經的過程吧
由其是現在的社會大家都晚婚,晚生
心境上更是小心翼翼
寶寶啊~蔡寶貝啊~
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會擔心呢?
還是天真的在媽媽的肚子裹認真長大?
2013年的夏天與秋天
真是個令人感到舒服的季節
想著我愛的你
想著你在肚子裹的樣子
一切變的那麼的幸福

 

 

 os mybaby-------------------------------------------

蔡寶貝
寫著blog想著你
有著攸閒與幸福的味道
媽媽我最愛奶茶了
不過...奶茶對你不營養
所以...沖杯很淡的奶茶是媽媽我小小的任性
吃完後拼命吃水果的心情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