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7.49.30 拷貝  
/ 開始想像...出國的我們...(好想衝啊)))

最近,這兩天,很認真的做起夢來...
想著蔡寶貝,想著我們一家3口的台中生活....
想著實現夢想時的"爽快感"
決定來寫一下~免得到時又忘了~呵呵
(希望能督處到自已才是!!)



和蔡寶貝在2歲前去法國自助旅行1個月
因為
小孩在2歲前只要機場稅(不用機票)->所以一定要衝出去1次啦!!
一直很想去法國找小琪自助旅行趴趴走
蔡老公很難休一個月的假陪我去
小孩會走路時其實好可愛哦
我也想當一個夢想中堅強的媽媽
雖然...一直在想....英文那麼不好...真的可以出發嗎...><(挫挫挫ing...)


和蔡老公在育嬰假時去大陸自助一個月
因為
長假本來就應該要旅行
我實在是很愛長程(一個月)的旅行
西臟新疆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以後孩子在長大的過程中應該有段時間很難自助旅行
在蔡寶貝還是小孩時,把她放在家裹,她應該比較不會記仇吧(噗~)

由於上面的幻想都需要白花花的新台幣
讓我忍不住又要開始
認真來看待我的理財成效(好好檢討才是@@)


生完蔡寶貝後,想去考褓母證,和氣球證
因為
可以用在蔡寶貝生上,照顧起來比較安心
住台中後想認真照顧蔡寶貝時,也培養其他的興趣
還有我的動物樂園教室,可以佈滿氣球

希望在蔡寶貝5歲前都可以把重心放在她身上
考些證照,對媽咪要二度進入職場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下週開始來簡易插畫囉
這樣可以豐富下我可愛的家庭blog
而且連做夢都夢到在畫畫了,應該要勇敢拿起筆才是....


哎約~我又開始做起夢來溜
(蔡老公看到一定又會點點點....哈哈)
没法度,我就是右腦思考的媽媽啊
真好奇

我的蔡寶貝是右腦寶寶(像媽媽)還是左腦寶寶(像爸爸)哩


 

 

os mybaby-------------------------------------------

可愛的蔡寶貝
和媽媽一起玩耍吧
讓我們倆個當好朋友
準備好了沒~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