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0.53.36.jpg  
/ 走走走,媽媽和蔡寶貝的放風日~gogo
(硬是帶著月亮枕去找柯醫生,檢查好後坐了30分鐘才離開的臉皮厚媽媽~噗)

1早我們1家3口去找柯刺王醫師(好酷的名字哦!^^)

提前一個月預約的診是19號10:00報到
和蔡老公領到初次掛號的表格,剛好10點整
我們今天做的項目是羊膜穿刺8000+羊水晶片18000=26000
26000﹣補助2000=實付24000



已預約掛號(且為初診)的步走如下~
1。比預約時間提早20~30分到,直接到櫃台報到,報到時給健保卡並填初診單
2。填好初診單,直接給櫃台,會在給3張做羊穿的資料(表格和信封和同意事項)
3。報到完成後,繳交羊穿費用8000,如有補助身份會直接扣扺2000(羊水晶片入診時會另做說明和收費)
4。等待現場候診燈(下面那個)訊息,過號大蓋在等3~5位(上面的掛號燈供現場掛號人排隊用)
5。被叫號時進入診間室,會有一個大桌子做說明(工作天數和報告約14天內收到等...)
     如有做羊水晶片會在次說明後,並收費18000元
     *診間很大,共有2間輪流做羊穿,也有兩個候位區



開始羊膜穿刺時,先看到爽朗的護士們~
還不時的叮嚀可以拍照
我那傻傻的蔡老公一直不知道要拍什麼
可能笨笨的樣子被護士發現了
護士還教他可以拍營目啊,那個角度比較好啊~呵
(結果出診間,蔡老公說~他根本不知自已在拍什麼~啊嗚~~><)

柯醫師進診間時
發現他看起來很合藹,講話也很有力
看看超音波邊檢查邊說
你看~動來動去,這是她的頭,這是她的肚子
現在她趴著,這是羊水....羊水很多別擔心~
是個女兒!!(很好~沒翻盤,我不用重新做1次幻想~哈哈)
必竟我已經滿心期待我的蔡寶貝是小朱朱了~
蔡寶貝雖然有動來動去,但都在原地,沒有移動,我想她的個性可能像爸爸比較小心...呵呵
總之~真是個好寶寶~媽媽愛你哦~啾啾啾~

我回了柯醫師一個笑容
是妹妹吧~(露出驕傲的眼神ing...嘻~)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男的女的都一樣~愛到爆~噗~

柯醫師,果然是柯刺王
很快的決定了下針的位置
當我盯著小營目的同時,針就進了肚皮
有點刺但不至於痛(必竟因為要懷孕打了很多針了~媽媽我是有練過啦~)
說真的,擔心蔡寶貝亂動都來不及了,那管的了~肚皮那個針啊
因為有加做羊水晶片,所以中間換了個針管(共抽2支)
換針管的時候,其實有點感覺,可能是換的時候會有拔和插的動作吧
抽完後,護士小姐還很貼心的說:針拔起來了,針孔已經瘉合了,不用擔心
其實~那時的我根本還來不及想這個,不過護士們受訓的很好
貼心的小動作,這樣和媽媽說~確實讓人比較安心點~

2013-10-14 10.58.18.jpg  
/右下肚子上的儀器就是下針的工具(針應該在裹面吧?過程中只看到這個和針筒)
   身為媽媽後,出入公眾場所都很認份自已帶口罩,省的被咳咳咳的人嚇使~

本來以為做完了,鬆了口氣,不小心發呆了一下
結果護士說~
媽媽拿著這兩管,看一下你的名字哦~(認真看ing....)
來~媽媽拿著,爸爸拍一下照片哦~(我那傻傻的老公才急忙的做勢在拍照ing...)
拍完後2個護士又快手快腳的說,來~媽媽,我幫你扶起來哦~
護士小姐說~媽媽慢慢來把衣服穿好就可以了!
整個過程,節奏真快~哈哈
或許是去做羊穿的心情都有點擔心
媽媽們在那動作和大腦都變慢了
(結果蔡老公果真把我拍的好痴肥而且還只拍影片沒轉模式,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做完了羊穿,可能接近11點了,外面候診人比較少
找了一個位置,秀出我的月亮枕~哈哈~我的名字叫臉皮厚~^^“
硬是坐了30分鐘才離開(有的醫院也會建議休息一會在走)
除了擔心回程的車子搖晃,也想觀察下肚子的反應
柯醫師那有提供免費網路,所以我就在那逛起了媽媽社團~
那裹也有很多雜誌,總之時間很好過的~Y(^_^)Y

結束了今天柯醫師之旅
花了24000大洋的旅費
接下來就等2週內蔡寶貝健康的報告
就可以正式從柯醫師那畢業了~
真開心!

回到家,立馬又爬上床去躺著
讓肚子好好休息放輕鬆
蔡寶貝,媽媽的心肝寶貝啊~
今天很棒哦!都在原地動來動去,沒有淘氣的移動!good~
媽媽好愛好愛你~我們會順利收到柯醫師的手機簡訊的!
媽媽會多和神明們說話,請她們保祐我們~
等你出生可以出門時,在帶你去謝謝神明哦~
我們母女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諾 的頭像
    呆諾

    愛。親子生活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