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2.32.35  
/ 第1次揪團試吃彌月蛋糕~第1次和那麼多孕媽咪見面~我是個愛嚐鮮的孕媽咪!

12/14(六)第1次和那麼多孕媽咪碰面

覺得好新鮮!而且這次我還是主辦人之一哩!
想像著一堆大肚婆合照1定很可愛...(結果確忘了合照><)


這也算是我第1次辦網聚~
這個孕期愛熱鬧的我加入社團後
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_^


還好有3個熱情的媽咪一起辦活動,不然真的忙不過來
活動主要是相見歡~活動有
@交換聖誕禮物
@揪團彌月試吃
@填問卷
第1次辦活動才發現真的好多細節
沒安排好的話....主辦人當天除了忙~
吃的很隨便....還沒法好好的參與活動
由其我們3個都是孕媽咪,手腳也沒法多快
還好那天老公幫我去拿彌月試吃(謝謝臨時被我扣來出公差的老公)


想說能讓沒有去的媽咪們也感受當天的份圍
多設計了問卷,結合當天的照片
公布了問卷的結果,發現這樣的點子真不錯
回來後整個社團好熱鬧,還可以看圖說故事


和合辦媽咪討論後,做小小檢討與建議如下~
1)以後人多,可以當天1桌派個人做負責協助辦活動的
2)桌椅可以請店家放大桌或併桌,不要那麼小桌
3)活動前2~3天順下流程中要用的表格
4)還有地下室收訊的問題,哈哈~爬的我好累
5)也要背註下當天一定要拍的畫面(這次竟沒大合照啦~哭)
6)活動表格中都有同時有社團名和真實姓名

7)活動前3天順下流程,或確認自已負責的項目是否清楚
8)最好有小蜜蜂或無線麥克風
9)上菜流程很重要(可事先公布取餐方式或簽到時說明)
10)很多活動都有類似小隊輔的協助,比較好掌控時間
11)因為是自主性質活動,可多在現場請不同媽咪負責臨時項目
ex.輪流時段拍照、小幫忙分裝蛋糕或小單元助理之類

 

雖然每次活動性質和場地都不太一樣 但可以參考
每次活動應該都有行政費用收費,便於活動延續與順利
活動後可用資料夾管理方式將帳目列入「資料夾內」


雖然這次活動後,一度覺得自已手上相片好少....

愛聊天的我也沒有真的講到話....
不過~是個寶貴的經驗,可以看到更多細節
1次看到那麼多孕媽咪也很開心~
至少回來後很多人的名字和臉慢慢的都對上了~嘻~
(回家自已玩連連看)



os mybaby-------------------------------------------  

今天貪玩的媽咪帶著蔡寶貝去參加Party哦
希望以後這些社團媽咪的寶貝

有機會和蔡寶貝當玩伴
一起度過最無攸無慮的小童生活
不過~媽咪這個孕期很少動
所以比較容易擔心你會不會累
你可愛的爸比說~他在等我吃飯
空著肚子等我...真是對不住他
謝謝你老爸常保容我的脫線....
不知蔡寶貝今天開心嗎?會累嗎?
這個孕期媽咪不會在做主辦人了
只想帶著蔡寶貝去參加活動
攸攸的吃著飯聊天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