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越來越大,媽咪們真的很開心
不過卻也伴隨著小擔心
你愛鼓著身體的樣子...(胎動真的好可愛)
但又難免讓我擔心...(會不會是宮縮啊?)
所以媽咪我總是問你:
蔡寶貝啊~你在乾嘛啊?


版上有媽咪曾分享一張超音波照

是那個媽咪宮縮時小寶貝在肚子裏
只能彎曲著身體在小小的空間(因為宮縮時肚子變緊,空間就變小)
當下~媽咪覺得小小身體曲在那~好可憐啊....
媽咪也看過文章說:宮縮時,寶寶有時呼吸會困難,不舒服
而且宮縮太頻繁也是要給醫生開安胎藥比較好
可以舒緩肚子的緊繃感,寶寶才會住的比較舒服
媽媽也才可以安心一點點~


其實常有媽咪在版上討論宮縮和胎動

大家也會問自已產檢的醫師
醫師常說:
如果不是規律或很頻繁的話沒關係
如果真不舒服可以去醫院監測胎動
適度的宮縮是正常的....

問題是...新手媽媽真的很難分辦啊)))
由其我是小神經質的媽咪,真的好容易擔心
所以在產檢時問了醫生下列問題~
問:羊水是充滿整個子宮嗎?
醫生說:對~
問:那宮縮時是整個子宮都會變硬嗎?
醫生說:對~
問:如果是局部變硬另1邊還是摸起來軟軟的,那不算宮縮嗎?
醫生說:不算~可能是寶寶的姿勢
醫生說:多注意是好的!重點是“不要規律的變硬”或“很密集”~

總之~新手媽媽就是多注意點好!
而且最好每次看診都帶小筆記問問題
有時醫生可能沒啥耐性(因為重覆n百次的回覆)
但還是要堅持的紀續問啊~
必竟能讓自已安心,也能讓寶寶多份小心
寧願意小小神經質,也不要太大神經
這是孕媽咪我~良心建議哦^^



os mybaby------------------------------------------- 

蔡寶貝也是常會鼔在右邊
....(右派的小孩)

我都會睡前幫她拍1張東鼔西鼔的樣子~
感覺自己肚子形狀變好怪~哈哈~
3月板媽有人看診時請醫生確認~
結果...鼓起來...竟然是屁股啦~~
(她說她一直以為是頭...其實我也是想像著摸頭)
從那天起~我就常想....這屁股怎麼可以那麼蹺啊~~^^"
這點有像媽咪哦~大屁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