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26.56  
/孕媽咪們的想像世界,好多可愛的衣服啊~~

謝謝身邊的朋友們~

知道有蔡寶貝後,都把衣物留給蔡寶貝
老一輩的說法~這樣小孩會比較好養
對我而言~這裹面有大家的愛
覺得很温曖~媽媽的身邊有很多的愛
相信這些都會照耀著蔡寶貝的成長路程

之前想說...小孩一下子就大~
穿男寶也還好~不過在整厘時忍不住會想~
好藍啊~好綠啊
...好多車子啊...哈哈~
後來想~或許別人也和我一樣
os~

那就來交換外出服的部份好了~
外出服通常也維持的比較好~
^^

索性就𤫊機1動~
想來和社團媽咪們換物1下!
不過~也不知媽咪們的反應會如何
也在blog開了相本哦
如果有興趣,又不小心逛到這篇的媽咪
也可以留下言哦
飛常歡迎啊~
期待粉紅~粉色的女寶衣~哈哈
恩典牌-男寶衣服
http://dinobaby.pixnet.net/album/set/18002298


朋友們都叫我少買點
說是以後會陸續在給我
因為寶寶實在長太快了
阿匹娟姨、育倫姨、艾妹姨也說要在整理衣物給我
啊!這次水梨姨和蘋果姨也在打折期間幫寶貝買哦
這是高阿嬤當金主哦!有金主真好啊~啾啾啾~
好期待啊~到時在來拍拍!


謝謝~
蘋果姨、水梨姨、不記姨、艾妹姨、阿匹娟姨、張育倫姨、秀鳯姨、佩玲姨、豆姨、小琪姨...




os mybaby------------------------------------------- 

蔡寶貝在長大哦~
昨天是不是更認真啊?

媽咪我昨天肚子有點撐撐的(也有小小痛...
不過感覺像是你在蠕動的動作
或許是撐起的腳
又或者是傳說中的蹺屁股~嘻
有點擔心你在大點時,會不會動的較少

到時媽咪我又愛瞎擔心...
你的胎動是媽咪孕期最安心~最開心的事了

現在平躺的蔡寶貝,很愛跳波浪舞哦
真是可愛極了,媽咪我有錄起來哦~
等你大點時在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