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都被ko哩....
是不是產檢時都太有目的性了...
反而有點失落...

星期六1早~
老公開著車,我們去國泰醫院找劉醫師
結果車還沒停好,我就已經從診間走出來

問了劉醫生
肚子常常緊緊的感覺
也覺得寶貝常鼔一團(擔心樣....)

聰明的劉醫師馬上開始說

真正的宮縮...
肚子緊的秒數不會很長
必需呈現規律的緊與鬆

甲的宮縮...
是1整天都緊緊的感覺
或常常鼓成一團
都是正常的,不是宮縮

然後在大醫院平時都只是聽心音
所以醫生請我躺著聽心音
咚咚咚的~說真的
聲音和家裹的天使之音還是有差別
難怪很多醫生對天使之音總是不以為然
不過啊~我必須說
有天使之音是小心臟媽咪的福音啊
讓我在整個孕程多了份放心與安心

走出了診間,醫生說了都很好
多注音胎動就可
突然覺得小小空洞啊
今天沒看到蔡寶貝超音波...啊啊啊))

然後進行第2個任務
到1樓的做營養咨詢
大醫院的營養咨詢真的比較專業也比較保守
診所的咨詢師就比較菜點,也隨意了點
一個說不能吃糕點,一個說吃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帶了前週的飲食記錄給咨詢師看
咨詢師針對我的飲食給了建議與調整
咨詢過程中有問必答,也很有耐性
整個過程大蓋30分鐘
結束時還把談話中食物的單位參考手冊給了我
咨詢的部份在大醫院是自費200元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至少可以讓孕媽咪有所依從

晚點在來整理下更詳細的咨詢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