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14-03-48_deco  
/ 京站彌月1條通-上~本來打算一次到位,但還是忘了考慮工作天數~嘻~

今天是去禾馨產檢的日子
特別安排了期待已久的彌月試吃
原本安排了京站1條通(1次領)
結果忘了有些店家有提前1週
於是先申請了
Sweetemily杯子蛋糕 」起司公爵」


2014-01-21-13-48-28_deco  
/ 看~我找來小幫手試吃~我的小姪子洪聰頭~他吃的好認真啊!!

Sweetemily的杯子蛋糕

可以臨櫃挑選2種口味
我們選的是「瑞士栗子」和「香草檸檬」
杯子蛋糕一直有漂亮可愛的外表
總是讓人一眼看到就很討喜

「瑞士栗子」的口感很濃淳,上面灑有巧克力粉
香濃的口感,加上綿密的蛋糕主體
我姐在試吃時,讚不絕口~

「香草檸檬」的造型是甜美到心裹
粉粉的配色加上粉紅包的甜點飾品
還沒開始吃,就有被融化的感覺
檸檬口味很清爽,適合不同的味蕾

如果當彌月蛋糕送禮
1盒是6個不同造型~飛常討喜
如果收到的是女生或小朋友
相信都會很驚喜~
是喜歡特別彌月蛋糕媽咪們的好選擇~



2014-01-21-13-52-28_deco  
/ 這家真的服務一流,口感又很輕柔哦~

起司公爵
提供的是“天使輕吻”是輕起士
強調無潻加物,無負擔的輕糕點
不潻加鮮奶油和奶油的健康糕點
整個試吃的包裝飛常用心
和採買時一樣的精緻
試吃的份量也是送禮時一樣的大小
店員小姐飛常的耐斯
做了很簡短的說明
並且走出櫃台親手交送到我的手上
雖然這是間從台南起家的小糕點店
但服務真的是一流的!
店員的品質也很優秀哦
我想這是個會成功的品牌所具備的條件

"天使輕吻"沒有華麗的外表
口感卻很輕柔~入口有淡淡起司香味
隨及就融化了在嘴裹~讓人忍不住想在多吃一點
於是可愛的天使輕吻就這樣被我克掉了一半
喜歡起司的香味、喜歡蜂蜜蛋糕單純的口感
都很適合來品嚐看看


最後,因為糖村必須延1週才能領(要提前7個工作天)
心血來潮我又做了北車的彌月試吃功課,如下~
1)橘村屋(32w)
2)薔薇派(32w,但有統一取貨時間:每月20日下單26吃)
3)機分甜 (28週~月子/親取125元)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我先預約了“橘村屋
打算下週產檢時~和糖村一起拿!
真是滿心期待的彌月試吃
每次看到漂亮的蛋糕心情都好好哦


其他的媽咪,如果能把時間安排好
1次過去京站和北車領一領
也是不錯的選擇哦~^3^

 

 彌月蛋糕1條通之32w「京站」
http://dinobaby.pixnet.net/blog/post/55084554

 

 

os mybaby------------------------------------------- 

 

擔心宫縮這件事,半夜常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蔡寶貝長大了,常常會鼓著1邊
我真的是個好愛擔心的媽咪哦...><
早晨蔡寶貝的胎動,總是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睡前,拿了人體彩繪的筆
在肚子上劃了個小寶寶
和自已的手碰手拍了起來
真的很期待,觸摸到蔡寶貝小手的那1天
最近天氣轉涼了
媽咪會在把作息表提前點
早點休息,也讓蔡寶貝在肚子裹安心長大
我們一起來倒數迎接你的旅程吧
寶貝,媽咪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