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阿母~高小姐
雖然...常常會不小心把媽媽的愛習以為常
偶爾...沒有有耐心的講話,然後又很後悔

不論我G歲
是誰的女兒?誰的老婆?誰的媽咪?
永遠永遠都惦記著我
用無限的愛保容我
我想...這就是母親
是1種於生俱來的愛

阿母是個職業婦女
打從我們變成單親後
她總是很任份很幸苦的
找尋生存的方式

我的阿母是很有骨氣的女人
很少報怨自已的際遇不好
遇到問題,或許無法處理的最好
但全都一肩扛起

我的阿母是快手快腳的總管
上班放甲都做事節奏都很快
不偷懶,什麼事都會認真做
雖然碗常洗不乾淨
做事也不完美
但天天像小密蜂1樣
把媽媽要做的事都完成了

我的阿母是愛吃鬼
背影永遠胖胖的,短短的腿很忙錄
老是相信花言巧語~相信自已不胖
吃東西像魚1樣,忘記暫停
常常說吃的太飽...卻又放不下手...

我的阿母,很平凡卻很偉大
在我身上的愛,從沒要求過我要做什麼
讓我想為她成為更好的人
希望這輩子
自已可以是她值得驕傲的女兒
就算是生長在少數單親的年代
我還是希望自已成為一個
可以讓她放心、開心、安心的女兒

現在,我的肚子有蔡寶貝女兒
阿母是全世界最開心的第3個人
整個孕程照顧我的3餐
就是希望我好好安胎
做個認真的高齡產婦
滿心期待著我們家蔡寶貝的報到
高小姐,我愛你~謝謝你
無怨無悔的愛著我們
身為你的小孩
得得自已擁有很多小確幸
也能擁有自已的夢想與選擇

這些,希望我能用自已的方式
傳弟給我親愛的蔡寶貝女兒

真好奇,以後蔡寶貝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敍樹
那個當媽的我~

謝謝阿母忙錄的背影
總是在節日裹
不停的為我們做最好的準備

希望今年當媽的我
可以做個更貼心的女兒

阿母,要身體健康哦
你的健康是女兒最大的福氣




 

os mybaby-------------------------------------------

平時小小摸的媽咪
今天1整天都在打掃與整理哦!
完全沒有開電腦(利害吧!)
因為爸比今天要回來
本來過年前習慣大掃除迎新春
但今年有蔡寶貝在肚子裹
高小姐阿嬤說
不要大掃除了,怕吵到胎神
老實說~爸比也不希望我過動(我骨子裹是過動媽咪)
於是今天紀續用摸的速度整理房間
除夕哩,明年的除夕,有蔡寶貝出來拜年哦
好期待~好期待
謝謝神明們,等媽咪把蔡寶貝生下來
一定帶蔡寶貝去謝謝神明們
贈給我們這麼好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