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20-27-54_deco  
/ 這張好醜,好好笑~I like

第2個月....

開始為了寶貝的睡眠和大人的作息
展開了天人交戰的生活

蔡寶貝真的不是個愛睡覺的小孩
只有前2週可以睡的很認真
有人來串門子,也是睡的很忘我
那時傻傻的我還問護士
蔡寶貝怎麼1直睡....沒關係嗎?
天知道~我有多懷念那個愛睡的小豬豬啊))))

希望能盡可能規律的作息來安排蔡寶貝
可以因為這樣讓她性情比較穩定
也可以因為這樣,讓大人可以安排要處理的事
加上醫生的建議
3小時1次用餐的寶貝,1天有8回合的用餐週期
當然~我的內心更希望,睡前的那餐可以讓她睡過夜
這樣就算少一餐,多睡可以長腦又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
那有多美好啊~~!!
只可惜...目前為止...這~只是我的春秋大夢...
邁入1M25D的現在...還沒遇過這樣的美好....

調不好寶貝的睡眠.殘酷的事實就是
全家的睡眠和作息都現入東倒西歪的日子
半夜看著不睡覺又番番的寶貝
除了無力+愛睏~有時真的讓人小害怕
清晨,太陽出現的日子,媽媽我又認份的迎接早晨
並且在心裏默默的舉白旗...我又戰敗了..嗚

1個月後開始給寶貝吸奶嘴,但她不太愛...最近在試著給寶貝"睡前模式"希望不要1直抱睡,給了奶嘴睡覺後發現可以安撫情緒穩定點,至少她也能自己躺小床~不過~會1直聽到她的吸吮聲~這樣到底有睡著嗎...

安排寶貝的"睡前摸式"或如何安撫寶貝進入睡眠
希望可以不用抱睡自行入睡(抱睡放回床上很容易醒..目前都側睡,還沒練習趴睡)

4/14(一)
我家蔡寶貝番番~又不愛睡~不過像報時1樣~3個鐘點就討奶~有時看她明明想睡,卻無法自行入睡,,,睡了又不熟..很容易醒來討抱...都好心疼..這個笨孩子~今天索性練下趴睡,希望她睡安隱點..但只有1次成功...其他3次...都哇哇哭~~明天要紀續來努力了

4/17(三)
這G天她都會有連續兩個時段番不睡的....晚上我開始給她練習趴睡(比較不會因為4肢搖晃嚇醒)真的有睡比較好~不過我會擔心~所以都會起床看(旁晚才開始讓她比較醒


和社團媽咪們聊聊天!!--------------------------------------------

 


媽咪們的睡前儀式:

 

@睡前儀式都是按摩與肚肚手手腳腳&輕聲跟寶寶說話後就放回小床(不哄睡)
@傍晚洗澡後會用自調按摩油幫寶寶輕柔按摩,寶寶很喜歡,晚上也睡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