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18-31-38_deco  
/ 白色那張是我週六複習時用想的畫出來的,覺得真有趣!

今天畢ya了!!
考到了嬰幼兒按摩的證書真是大開心!
對於幼兒感覺統合發展1直很好奇的我...
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讓依宸寶貝
在每次互動中像遊戲1樣開心玩著
所以在懷孕期間就做了嬰幼兒按摩課的收集
http://dinobaby.pixnet.net/blog/post/55593348
也很開心的和2個馬媽1起用團報的折扣上課
上起課來,有認識的馬媽
心裹也總是覺得多了1份趣味
索性上完課,都會想來拍1下~
記錄1下我們這些有趣的生活~哈哈

週五!心血來潮~
認認真的替5天沒和黄金先生碰面的蔡寶貝做了〔便秘+腹部按壓〕
按完下午就恩恩了(可能是湊巧)
今天考完試回來~心情大好,又認真了1次,
結果下午又看到黄金先生~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我可不是在賣瓜哦~因為我家寶貝和黄金先生感情不好,常常很多天才見面,我也不是全母乳媽...只能說,怎那麼小就開始不愛恩恩真糟糕~)

親子按摩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幫依宸寶貝和黄金先生常見面~哈哈

和馬媽們1起上課,真有意思~馬爸也有跟過去哦~
現在的爸爸真的比較有生活情趣點
可以和媽咪融入新生命的體驗~
真是摸範爸爸(拍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