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可愛的美魔媽們!
老似想些543的名義把小馬們聚在1起(其實是很用心的主題啦)
轉眼寶貝都1歲了(就差慡寶也快了)
每次聚在1起都聊不完,吃不停,
又吃又聊又笑的嘴巴好忙啊,哇哈哈!!
時間也就咻1下,又到了回家的時間,
真的有時間用飛的感覺....

這次要認真謝謝巴巴們,
有你們的參加讓寶貝的生活多了很多特別的回憶,
謝謝你們因為媽媽們的友誼而出現,
謝謝你們因為小馬的存在和我們1起學習當父母,
雖然巴巴對父母的角色比較實際,沒有媽咪那麼夢幻....
但是還是因為老婆們讓你們相聚了,
謝謝你們疼愛老婆的心!

即使會豆嘴,吵架,客訢....坦然面對彼此的不足,
還有更多的包容都證明我們是最真實的生活在【家庭】裹^^
(加班沒法來的更幸苦,起立敬禮ing)

謝謝我自已的腦公,
你的包容裹雖然有嘆氣的表情,
但還是紀續替我完成很多我忘記的事,
還是和我1起跑聚會,
還是1直計劃著我們的未來,
謝謝你經常忘記我的任性,
希望你記性越來越不好,
這樣身體才會好(狂笑)

每次說了再見,就開始期待下次聚會~
美魔媽們下次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