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看過這影片?
因為加入社團和各位媽咪1起交集著生活,
實在很不忍心,當媽後的我們,除了因為渾然天成的母愛不停的付出,
有的媽咪還要忍受老公不貼心的對待(只是因為他們覺得壓力大....)
壓力大我們當然也能理解,誰沒工作受氣過?
誰沒因為五斗米(或+1)折腰過?
寫了篇[母親是個偉大的職業]慶祝自己的第2個母親節
是1種心情的隨手記~^^~

結果我有個超疼老婆的學長好心Q我y
他說:偷偷和我說,母親比較像是種身份,不像是份工作
他沒有惡意,也是好男人.也很孝順,連他都怎麼想,讓我小驚訝
於是我認真的找了這篇,我曾經看過的影片,1直深克的在我腦裏

[母親,就是個職業哦!!
因為她們也有工作內容,和工作的崇憬還有很多熱情,
只是她們從來不要求薪水,卻認真的付出,
所以請不要在和家裏的老婆說,
你在家很閒,我上班很幸苦之類傷母親心的話,
我們當然會感恩,也會惜福,
謝謝上班族的巴比們,努力的付出,
但,更希望他們疼惜並尊重自己的老婆^__^

和各位偉大的媽咪們分享哦,~歡迎大家1起分享出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ID-_WNy98

我的心情的隨手記----------------------------------------------

「母親」這個最應該被尊重的職業
因為付出的理所當然,卻也容易被習以為常!

 

母愛無私的付出1切,成就了很多家庭的小圓滿
那種渾然天成付出的心,是很多人在還沒當母親前無法體會的,在夢想和家庭中,在工作和帶小孩中,在賺錢和陪伴中,在老婆和母親角色中,很多的衝突,很多的選擇與取捨,都來自於心甘情願的付出

 

1個家,1個母親的在背後付的1切,在我眼裹都很重要
排除母親的角色,如果不曾是母親,付出的方式很難那麼堅定....

在我心中,母親是值得尊重的職業
即便身旁的女人是你的老婆,當她成為母親的那1刻
希望老公們也能用對母親的那份尊重,來貼近老婆的心
這樣努力圓滿家庭的女人,才有更多笑容來撫平歲月

今年是我第2次的母親節,這1年當了母親後,
看事情的方式慢慢的變了
容易感動。容易幸福,容易知足,哭點也變的很低
謝謝我的家人們,親友們,1起當媽咪的朋友們
有你們。讓我覺得當母親快樂變的簡單,幸福總是加倍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老公越來越貼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