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jpg

/ 第2次鐵道遊  宸寶的帽子都沒拿下來哦  你看!有多熱,哈

今天。我好神!!
今天。媽媽們都是神
今天。是我和宸寶的新里程牌
謝謝各位可愛的PG媽媽們
謝謝活潑大愛的主辦媽~家家
謝謝今天幫助我們上上下下
親切台鐵伯伯小姐們
謝謝我親愛的弟弟和媽媽
來苗栗接我們回台中
我們的鐵道遊
親子團真的好神啊,哈哈


﹣﹣﹣﹣﹣﹣﹣﹣﹣﹣﹣﹣﹣﹣﹣﹣﹣﹣﹣﹣

媽媽許願:
9月想做的事,就當送自已的禮物吧,握拳ing

我想來做張卡片,正面是台灣地圖的線稿
背面是明信片的樣式,每到1個地方,就讓我和宸寶塗上色塊的顏色,用手寫記錄下當下的感動
好多地方也都有印章可以蓋
希望越來越多地方都有我們母女黨的腳印
希望這張明信片以後可以變成我們的珍貴勞作

 

arrow
arrow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