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2.jpg 
>> 女人的大腦也可以是這樣...^^

上週開始了
True Dance舞蹈教室的課,想要廋身的我內心有一股莫名的氣~~就是一股腦的想要狠狠的運動甩掉我那圓圓的肚子還有分開那對感情好到黏在一起的大腿…>”<

 

星期六的下午我又來到了舞蹈教室,Uni問我認識張淳淳嗎?說她帶了本書過來給我看,是張淳淳寫的,看著她續敍的眼睛發光和我推薦著這本書,也就開心的接過手來放到包包裏,一整個週日除了偶爾發呆其他的時間都在張淳淳的世界裏,其實心如果靜靜的看書真的蠻舒服的,透過別人的眼睛看到另一種人生體驗就像是穿梭在不同的世界

 

在我的眼裏,淳淳是一個很幸運的女人,童年時的嚴父給他航海的眼界,年青時接觸了多采多姿的藝能界,在愛情的路上曾經和才子一起編織著美夢,最後選擇回歸自我並在職場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從塑身產品到網路購物,從舞蹈老師到房屋投資者,除了比別人多一點幸運的際遇以外,她那不認輸的個性是帶領她往前走最大的動力,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很多女生嚮往的樣子;看書的好處除了可以沈迷在不同的世界,還可以在喝茶的時候看看自己,偶爾問問自己,是不是那些特質沈睡了,是不是那些夢想,我們任由朝九晚五的生活來刻意遺忘

 

看完Uni借我的書,突然聽到我書櫃上的書在議論紛紛因為我的書櫃裏有一堆買來但一直沒看完的書總感覺他們老似在說我的壞話,說我不長進浪費錢之類的….哈哈~~不知為麼,朋友借我的書總是看的特別快,可能是別人的書也不好意思看太久,而且看完以後還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透過分享的閱讀就是多了分生動與新的火花,這些還真是深深吸引著我~看著我櫃上的書,或許應該來和姐妹們分享書單和交換書,讓女人的下午茶多了一些書香味。

 

這次回去上課後突然覺得舞蹈課變熱鬧了,大寶和Uni因為跟著印度老師的課,所以總是一起遇到她們兩個,其實~現在的人真的越來越懂的善待自己,除了上班的成就感,下了班也喜歡有固定的休閒,偶爾和姐妹們聊聊天,偶爾和男朋友談談戀愛,什麼都有,什麼都不要太多,輕輕鬆鬆的人生多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