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2.JPG  
>> 長假中的旗津

度過了生命中最無力的一個長假,發生了很多事卻也拉近了我和老公的心,這世界得失之間
有時總讓人困惑,人生中所扮演的角色,在這一瞬間什麼事都變成了白色空白的大腦和使不上力的自己,真的很想放縱自己沉淪沒有太多清楚的計劃,這個長假就讓自己放空思念著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想贏的人,卻不喜歡當個輸家,雖然從不妒嫉別人所擁有的,但也不希望自己看起來不怎樣,於是即使發生了那麼多事的現在,寧願相信生命中的安排都有他的道理只是需要時間來發現,給自己往前走的力量,希望可以記得自己的樣子,回到那個認真生活的我。

 

長假結束前,老公為了我安排了高雄的旅程,在災熱的太陽下載著腳踏車在高雄的市區中穿梭著,帶著帽子的我們刻意忽視路上的眼光,斜坡的橋面,喘不過氣的老公載著變胖的我看著汗水和緩慢的速度不成比例突然忍不住呵呵哈哈的用力笑了出來我想我一定有壞老婆的潛力

 

西子灣的傍晚,海水打繫後留在岸上的聲音緩緩的海風,望著天上的星星,放空的我即使什麼都不想眼淚卻止不住的往下掉或許~現在的我對於寧靜的海只勝下無聲的哭泣吧對於老天的安排雖然我選擇用正面的心情接受,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裏,我總是思念起一個讓我牽掛一輩子的人

 

依稀記得在淡水決定迎接的那一天,轉眼卻又是另一個局面,總以為做了很多決定是那麼的清楚,卻又在瞬間進入了霧裏,或許這就是人生,什麼事都在轉眼瞬間---就來來去去,很快就一輩子

 

結束了長假,回到我原有的位置,做我這輩子想做和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