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01.51.51  
/ 覺得寶貝們應該有自已的寶寶語,1群在1起真的好可愛的小互動

我家寶貝4個月了,有依宸寶後才真的體會 “1夜之間長大” 的心情
寶貝在成長中都不知不覺的學習與改變...
好像昨天才只會默默的哭,現在哭裹面卻帶了很多情緒
也會釋出很尖臣的笑容要人家陪玩或抱抱
嗯嗯啊啊....整個又可愛又好玩~

今天!!
我們母女倆要挑戰自已出門和社團媽咪喝下午茶去!
之前外出都有左右護法~哈哈
好刺激啊~阿木我整個比小人還開心~衝啊!
謝謝巴比讓我們開始放風跑趴哦~啾!~


【趴趴走 / {小碧潭站}地墊之旅】
可愛的恬恬媽特別定了合室的位置
帶著嬰兒寶有合室真的很無敵
小人可以躺,阿木也可以納涼下
不用像暖暖包1樣黏在1起~好舒服啊~



聚會時...依宸寶被牽手了⋯⋯好可愛啊~
小志好熱情~先是1個翻身展現手腳敏鋭
(小志媽說平時在家不太愛趴)
接著開始恩恩啊啊~默默的就牽起手來了~
那加勾錐!!⋯⋯
不過隔1會小志又對著恬恬放電⋯⋯
只能說~生了女兒後就開始擔心感情這件事
阿木我~真的想太多~哇哈哈

覺得小孩還是要有同年紀的1起成長好~
有2個寶在家都不愛翻身,聚餐時就自已翻起身
我在想,她們可能有寶寶語,所以要表現下
但我女兒只在自已的世界~
原地扭動+吃手~整個好懶啊~噗

女寶呀,真的很需要頭飾,只是 ~只有出門前帶著花
聚餐時都忘了載~噗~下次像奶嘴1樣夾在身上好了~
以下是2朵花的合照!PS不是38阿花哦~(笑)

2014-07-03-18-08-13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