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5-21-47-12_deco  
/ 帶寶貝去烏沙的店下午茶,見見雙寶們~子晴子祥好可愛啊!尖叫ing

我是新手媽媽,我有個菜鳥嬰兒

有時放寶寶1人在旁邊玩
馬咪我...心裹都會有1絲絲內疚...
覺得好像沒有認真陪寶貝...嗚~
雖然說...
平時也是會說故事,按摩,玩趴趴和煎魚,聊天,陪玩玩具,唱歌和“小里黏”....
但有時還是忍不住偷閒做些自已的事
其實也沒太重要,但感覺就是有放風到~心情就很攸閒~噗
不知這是不是新手媽媽的病....
明明做自已的事很開心
但又覺得好像欺負寶寶不會抗議(表達)
整個邊放風邊心虛...(好涼啊!)

由其是眼睛視線可以看到她時...
內疚就會爆衝上心頭
出門的話~看不到我反而自由自在(耶....)
還忘了打電話回家~(這才是我的本性吧....)

是說小孩學習獨處也很重要

所以....有時看她1人在那好像也很好(明明看她無所適事的樣子)
也會和自已說~就讓他學著獨處吧
然後自已默默看著時鐘,想....
阿木我來放風半小時
半小時之後就會秥過去
捉去趴趴和煎魚,給她些體育課程~哈
搞的她哭哭~哇哈哈~
沒法度~我們家小妮子,好像有點懶
只愛用大屁股把側身翻正和隨便踼腳
也不愛趴也不愛翻...


不過大部份內疚時
常是在社團上打屁~還有寫網誌~
當媽後真的是加入太多社團了(連老公都會說,有什麼好聊旳,可以聊那麼久....)
但我真的很愛用網誌記錄寶貝的成長過程(死不放棄~噗)


話說我是自已在家接案子
不過有小孩後~
還真沒心思做案子
所以都快變成全職媽媽了
老公您幸苦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