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在台中住一陣子己經成為我作息的一部份,婚姻,沒有一定的生活模式,什麼叫做幸福也很難定義,於是另類的我們,選擇了分開兩地的婚姻生活,這樣的決定需要很多的共識與體諒,還有一顆願意讓對方安心的真心。

 

四月的連假,我來到台中的家,意外的收到老公放在我櫃子裏的餅乾,漂亮的包裝,精緻的一口餅乾,看起來不只是可口,還有更多老公的愛,老公寫了封餅乾情書,述敍著剛相識時的我們,那時候,愛做夢的我,很想開一家餅乾店,很實際的老公,馬上送我餅乾書,還跑去東海那幫我找一家傳說中的手工餅乾,那也是一家很用心的店,餅乾的口味有很多的選擇,老公說,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他在看到手工餅乾的時候,總是想到我~

小小的卡片,短短的文字,卻讓身為老婆的我很感動。

 

如果,我說因為看到餅乾的小禮物,我很慶幸自己嫁給了他這樣,不知情的人應該以為我是很好養的老婆吧..哈哈..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算是個好照顧的老婆,因為愛做夢,常會亂許願,結了婚後,老公變成我唯一的許願樹,老公的肩上多了顆老婆的頭,有時候應該也會覺得小小的負荷,我們總是在生活中慢慢的為對方而調整自己的腳步,兩個人的想法越來越接近,這樣的生活,用心交集的人生,如果,可以愛一個人到老到永遠,真的很幸福,延路的景色總有彼此的陪伴,共同的回憶,需要多少的緣份才能白頭偕老…

 

老公在卡片上寫著,你今生唯一的老公留…我在心裏喃喃自語的說,如果我們的一生最終有彼此陪伴在身邊,那將是你跟我~最美好的幸福。

 

親親愛愛的蔡老公,謝謝你對老婆的疼愛~有你,讓我的心更豐盛。


有你,讓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