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9.JPG    
/ 這張角度拍的不太好..不過是我們今年的第1趟踏青之旅  攝於:苗栗-Y箱寶

2011年過了一整年的兩地姻婚生活,對我而言開始進入磨合期的生活,但老公卻說不一定要吵架、生氣才叫磨合期,他覺得相處的本身就是磨合。好像也對!!~或許我對婚姻和感情的世界還是太夢幻,不吵架的夫妻也不算天造地設的絶配,一樣也是有磨合期,有可能只是表現方式不同!說到這~我和老公也開始進入會吵架的磨合期,吵架的老婆就是會露出像刺謂一樣的本性,吵架的老公變成一隻臭脾氣的獅子...於是有了兩天的冷戰,我的媽啊~真是累人的過程~~


對於我們兩地的生活方式,最大的問題就是對彼此的居住環境沒有歸屬感...並不是無法把彼此的家人當家人,而是習慣和生活方式都不同,感覺上沒有兩個人自己的家;兩個人在一起時沒有彼此單獨的空間,還真不適合認真吵架...哈哈~~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可以讓彼此在過程中學到成長,讓兩個人的世界比一個人的生活更幸福,這是每段婚姻應該有的信念~而我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個讓老公覺得幸福的女人,當然不一定要溫柔婉約,也不一定要3從4德,可以偶爾擁有自己,可以偶爾當人妻,可以偶爾當乖女兒、乖媳婦、還能當個好媽媽是我對婚姻的崇憬...

去年當了一年的人妻,今年希望能擁有人妻身份的同時融入彼此的家庭生活,雖然生活方式不一樣,習慣不一樣,個性不一樣,但是對待家人的心,和希望老公老婆幸福的心是一樣的~老公老婆一起努力吧!!


2012年
對自己許願~~~希望今年可以做個體貼一點的老婆,脾氣不要那麼倔
在對老公許願~~老公可以福利越來越好哦~~希望我們公司可以規模越來越大


這個BLOG就當做我們的家庭BLOG吧~
希望可以經營個十年,二十年,等小孩長大或者我們結婚十週年時當做特別的禮物
所以~老公啊~老婆會給你帳號哦~~今年開始這是我們的家庭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