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GO

我呢~是台北嫁來台中的人妻
女人~結了婚就是要離開娘家...
於是一半的時間我在台中當人家的老婆和媳婦
另一半時間做我自己和人家的女兒

大部份的人都會說
台中台北那麼近,拜訪又沒差多少
因為我曾經在台中唸嶺專
對台中也不算很陌生(至少比還沒來唸書前熟多了...@@)
就這樣笨笨的和我老公談戀愛~不小心就結緍了

一直告訢自己~不停的說服自己~~
真的不遠~統連才250元~台鐵才350元~高鐵也才650元
不遠~不遠~不遠......

其實...老實說...
對於我這種台北媳婦...
還是有好多不方便和要習慣的事
由其是交通...我的媽啊))))))
我那麼愛捷運~以前天天和他做好朋友
現在來了台中...沒捷運...公車也很少....
我都覺得...好像翅膀被拆了下來...
飛不遠...
可能要等我習慣開車才會方便八...><

最近朋友來台中玩
總算讓我認真坐起公車
找了找~有些方式倒是值得大家來台中時參考
先把便利的網站介紹給大家哦
後續在來細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