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去做人工受孕我想只有真的在經歷的人,需要用這樣的過程來迎接小孩的父母,才能體會這樣的過程需要多少的轉折和愛每次不同的選擇都是在期待中失望,在失敗中找出路在期待與失望中發現愛

 

過程比想像中單純些,醫生建議我們在家中自行取出精子,1小時內帶著身份證到了生殖醫學中心,先將精液做分離,目的是為了取出較有活力的精子以便讓受孕機率提高,我總是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在陽光底下迎接送子鳥,讓我和寶貝早點團圓如果人工受孕是機率,真的很希望15%第一次做的成功機率裏有我和老公,我勝至還偷偷想著公佈得獎後要感謝的名單。


 

和很多求子心切的父母一樣,我總是會去去廟找註生娘娘,希望可以讓自己偶爾動搖難過的心情得到慰藉和更多的力量,在一次巧合的情況下我到了保安宮(哈密街),走進廟裏拜拜對從小拿香的我而言,總是多了份  誠的與安定的心情保安宮裏的註生娘娘真的好多哦,是我拜拜中遇到最多註生娘娘的寺廟,還有很多來道謝的花束和油飯,真替那些人開心,而我總是和我自己說,下次換我來謝謝註生娘娘有多好,因為人工受孕的事我又到保安宮和註生娘娘說希望註生娘娘可以保祐我,指引我明路,求了支二十的籤,雖然因為自己口拙一度讓註生娘娘也很困惑不知該給我什麼答覆,後來我認真的理清自己,把想法和要和老公去做人工受孕的事告訢她,希望這次能有神明眷顧著忐忑的心拿了解籤

 

第二十首:   遇見太陽星   凡事得安寧   經求逢大吉   爭訟得咸亨

 

這個籤就像太陽一樣溫暖了我的心仿佛渺小的自己也被神明看到,這樣安定的心真的很踏實,相信求子的父母們也和我有著同樣的心情來找註生娘娘。

我自己在面對生孕這件事,真的超乎我這輩子的思維從沒想過我會是這樣際遇的母親從沒想過人生原來有那麼多的無耐從沒想過自己需要經歷這些事或許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課題,希望我能更懂的珍惜為人父母的生活,於是我總是要自己放下悲傷,用積極正面的態度迎接這個過程後的果實,希望我能是這次15%幸運的人之一,用平靜的心迎接二個星期後的日子

我在這艱幸的路途中發現很多以前自己不曾碰觸過的族群與思維,對於母親這個身份對於渴望為父為母的夫妻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排隊中迎接過程後的果實,越來越多的好消息,讓我們看到希望後更堅定的心


我的人工授精記錄
-----------------------------------------------------------------------
12/12()   MC

12/24(()  19:30打破卵針

12/26()   10:00人工授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