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是去年才開始住進來的
媽媽。樂不樂 
想在這滿足我想當媽的心情
想在這記錄我迎接當媽的過程
想在這收集一些當媽後需要的生活
想在這完成一本我的插畫書
想在這裏當一個媽媽


轉眼..又一年了
想做的事完成不到30%
很多時候還是在為客戶忙錄的做案子
離開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卻還沒離開那個上班族的靈魂
我想..我要在勇敢一點
才能在這個BLGO裏築出一個屬於我的夢想


等待求子的過程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期待變成壓力時
是很不健康的一件事


希望每個渴望當媽的人
都能用一顆陽光的心情迎接寶貝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我要當龍寶寶的娘啦...念力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