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不自覺的深呼吸深吐氣
雖然我以前老說嘆氣不好,在不如意也不會嘆氣
但...對於媽媽這條路
真的有說不出的無力和無耐

第1次在劉醫師那做人工受孕
以為這次小星住進來了
還想像漫長的十個月會如何的不安與小心
想著想...竟然貪心的覺得....十個月還好久哦

回頭看看現在
小星都不知在那
更沒有十個的期待
忍不住用力吸氣吐氣
不這樣...我會內傷吧


因為短暫的懷孕
讓我想起小b那十個月
就像打開了層封以久的箱子
片段片段的想起迎接小b的那九個月
覺得自已很幸福

偶爾還是會忍不住自責
是身體不夠好
授精軟不過健康
還是我的不小心....

突想起起老公說
老婆啊~你太容易怪自已了
什麼都往身上攬,這樣太幸苦了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怪別人也於事無補
還不如自已努力
但不怪別人好像潛意志又覺得是自已的問題
這樣的我,真的太陳重
想想,還是要把這習慣改改才是

我很想念
那個期待和寶貝見面的孕期
我很想念
在醫院抱著懷裹的兒子
我很想念
那個有小孩的媽媽
我很想念
一個像我和老公的寶貝

那麼多想念
即使沒有在生活中表現出來
我的內心
思念卻佔據我的心

等媽媽吃三個月中藥
我們在一起努力吧
寶貝

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