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周證書_out-01.jpg  
/ 這是為小馬訂做的抓周證書,真可愛,也是我們幕款的作品

生日趴。期待很久的生日派對

本來想幫宸寶用1個小型的,充滿可愛場佈
但其實有時都是大人陪玩,小孩也只有小馬1支
索性默默的決定第1年生日趴
要搞個大1點的,哇哈哈

社團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是馬寶寶
差不多時問做的事都1樣
於是破百人的生日趴,我們衝向基隆八斗子北美館
整個好令人期待(不停灑花ing)

因為場地很適合寶貝
所以還是勇敢的決定在基隆辦
也因為場地很遠
八斗子北美館的費用保含了些週邊的制作
卻實是省下主辦媽不少的事情

由於本人有職業病
雖然不太喜歡她們所謂的量身設計的派對帽和小蛋糕
還是用1顆歡喜的心,和學習的態度
面對這次大型生日派對,必竟生日就是為了快樂啊~歐耶

還好還好
我還可以設計我想做的手印膜,紅包袋,抓周證書
整個還是默默的開心著
看著宸寶的第1個生日
裹面有媽咪做的小禮物,都是沇滿媽媽的愛
讓每支小馬用,感覺更歡心~哈哈

前陣子有媽咪去了關愛之家
讓我想起那1排的小嬰兒
都在期待生命的奇蹟
希望能遇到像我們1樣珍惜小孩的人來收養

在社團用這次設計的制作物幕款
效果比想像中勇越
覺得有愛的世界,心都會曖曖的,真好
我愛我們這群有愛的媽媽
我相信,把愛傳出去
有1天那份愛會不經意的回到我們小孩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