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5  
/ 第1年初一生日的宸寶

1歲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的心肝寶貝長大了
第1次生日在台中的阿嬤家過
佈置了強面的氣球
簡單的和家人唱著生日歌
馬咪我,滿心的感動與開心
謝謝宸寶健健康康
讓我享受當母親的喜悅過程

宸寶~我的女兒
這1年我們倆的適應年
宸寶陪著媽媽四處趴趴走
阿木我宣示著我開始有女兒的日子(笑)
也開啟了社團活動的1年

你邁入第2年了
這1年媽媽想更貼近你的需求
認真照書養的日子
所以想和你1起玩童書會
也為身為媽咪的我起了個讀書會
希望可以和有志相同的媽咪
1起研究貼近陪伴與自學的過程

所以哩~要認真來規劃下我的時間分配
今年我們的大事紀要來想下
今年我們的京東行要來看下
今年高阿嬤的60大廋要開始了
今年我們要1起回台中和巴比生活了
今年我們要開始慢活的台中生活
今年我們還要比去年認真點接案子
今年我們會有每週行程表哦(笑)

今年,新的1年,宸寶滿1歲後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