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我今天生日我用咻的速度,吃了1口巧克力~歐耶!

媽咪很開心買了很多氣球給我,
巴比也載上準備好的派對帽

大姑姑買了蛋糕,
大伯抱了音響來客廳準備了好多的生日
歌,
阿公阿嬤1直笑咪咪,
大家不停的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
小腦袋裹都是食物
眼睛離不開蛋糕的存在,
期待大家快快
唱完,
給我切蛋糕,
好里加在,我快狠準,
咻的1下,
巧克
力蛋糕在我的嘴裹了~歐耶!!

﹣﹣﹣﹣﹣﹣﹣﹣﹣﹣﹣﹣﹣﹣﹣﹣﹣﹣﹣﹣﹣

媽咪說我要謝謝很多愛我的人
謝謝我的2位阿嬤,原來當金孫那麼無敵
謝謝我的阿公,因為我的出生認真復健準備抱著我去散步
謝謝我的姨嬤,每次看到我都很認真抱著我
謝謝我的阿姨們,你們總是讓我媽咪感動的想哭
謝謝我的姨丈,總是會對我笑,媽媽說這是很難得的事哦
謝謝我的姑姑和大伯,雖然我很吵,但你們只看我優點都說我很可愛
謝謝我的舅舅們,總是幫我和媽咪做很多雜事
要特別謝謝我的小馬舅,在我出生後都快變成我的專車了
要特別謝謝奇怪水梨姨,總是讓我們母女許願
嘴巴唸歸唸,什麼大小事都會幫我們(邊做邊唸是我媽說的!)
謝謝我的表哥表姐們,謝謝你們愛我
4處幫我取小名,雖然你們每個人都叫我不同的名字(欵)

謝謝今年送我很多生日禮物的大人們(宸寶在笑)
謝謝今年包很多紅包給我的大人們(媽媽在笑)
謝謝今年和我1起玩的小馬們(由其是琂琂)

謝謝這1年,愛我,抱過我的每個人

﹣﹣﹣﹣﹣﹣﹣﹣﹣﹣﹣﹣﹣﹣﹣﹣﹣﹣﹣﹣﹣

我1歲了,我要戎掉抱睡習慣
我1歲了,我會頭好壯壯1直平安長大
我1歲了,我每天都會比昨天乖
我1歲了,那1天,我可以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