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5  
/ 我們3兄妹,因為宸寶~又多了很多交集的生活,小孩真的是個寶~^3^

我們今年過年在台中

不記姨和小馬舅開車來找我玩
陪我1起去傳說中的新社古堡
阿巴做了個決定,搬下了推車
結論是這裹不適合推車
還好有表哥+小馬舅+阿巴3個人輪流扛
不過,整台車感覺都快散了
好里加在我有阿巴牌vip坐位,所以沒在推車上
(雖然前2天我從上面落馬掛了彩)

大大表哥梅子表姐對我很好
1直要抱我,還覺得我很卡哇伊
梅子表姐1路上有空都直直盯著我
眼神充滿愛意,好像在表達什麼
今天不記姨和姨丈穿了情侶裝
巴比幫媽咪照了好看的相片
我們還陪大大表哥去飈車
表哥整個熱開懷
時間咻1下,又要準備回台北了

希望不記姨1家人,以後常來台中找我們玩哦~
今天真開心

雖然早上沒睡回籠覺讓我眼睛有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