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年的生日
阿母我比宸寶在意很多很多
希望宸寶是在愛的環境裹長大
也希望家人有幫宸寶準備生日的習慣

於是叮嚀了平時沒過生日習慣的大姑和大伯
除了在家用氣球制造了生日的氣份
開心唱歌,拍照,吃蛋糕,領紅包

也幫宸寶想了禮物的清單
這台3階段的車
在香港姐幫因因買時就深得我心
1直惦記在心裹^^

剛好扣斯扣有進
整個像中樂透1樣開心,哈~
這款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雖然椅墊有點小,我女兒屁股又有點大~
但長大後,屁股應該會比較受控吧(笑)

宸寶坐在上面都好開心,整個很搖擺,
阿木我看了心花朵朵開,
方向也可以媽媽控或寶寶控,
缺點是倒車不好倒,最好原地轉好方向在前進比較順


也很好奇其他款,前輪的腳踏板可以收嗎?
總感覺第1階段那踏板有點危險
如果是大人控,行進中要小心寶貝的腳

大致上這個禮物
目前全家都喜歡
可以讓宸寶有不同的體驗
可以去公園溜溜,真可愛
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