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5/24(五)
am11:30植入後,就坐上小黄回家,一路上都沒逗留的回到了我的床
認認真真的躺了1個半小時(其實也睡著了)
中午開始~老公就送食物進房間給我,開始了我的太后生活~噗~
晚上8點~老母煮了一桌好菜,可惜吃的有點晚
睡覺時還有點胃漲漲的fu
睡前泡了15分鐘的腳
12點前躺床上,開著冷氣昏睡去
﹣﹣﹣﹣﹣﹣﹣﹣﹣﹣﹣﹣﹣﹣﹣﹣﹣﹣﹣﹣﹣﹣﹣﹣﹣﹣﹣﹣﹣﹣﹣
***今天吃了抑乳激1顆
肚子其實沒有太大的不舒服,倒也忘了便秘的感覺,整個下午有克意不喝水,希望可以讓他們游的更順利
雖然知道是心裹作用,不過我還是怎麼做了^^,腿倒是有酸痛感,請老公幫我捏了G下~


D2
5/25(六)
起床後在床上看了書,昨天貫了candy app後,忍不住又認真的玩了起來...
爬了很多植入的文章,水水們都說要保持好心情,要放鬆,雖然內心裹還是會充滿期待
不過並沒有太大的起浮,就是想,像老公說的那樣,盡我們的心小心點,其他的只能交給老天
所以我開始想,這十多天要做什麼哩?畫畫寫blog~嘿嘿~於是我打開了電腦,開始滴滴答答的打起字
中午吃了老公買的3寶飯,真是好吃~難怪昨天13:00鐘就賣光光
﹣﹣﹣﹣﹣﹣﹣﹣﹣﹣﹣﹣﹣﹣﹣﹣﹣﹣﹣﹣﹣﹣﹣﹣﹣﹣﹣﹣﹣﹣﹣
***今天開始吃杏輝b群+釫片+黃體素+抑乳劑+泡腳 / mm
感覺下體那有點溼潤的反應...不知是好還是壞,記得之前排卵時也會這樣...想說還是紀錄下,供以後了解~><


D3

5/26(日)
今天做了固定維護的月刊,所以躺座在客廳的時間很長,中午老公買了牛肉面
肚子感覺有點頓頓的,不知是不是便秘的關係?又或者是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因為植入後我就把胃食道逆流的藥停掉了,有點點反胃,或者是胃小撐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整天都躺著吃/看書/看電腦/看電視,完全沒有活動量
起來小走一下,老公也會小小唸
不過~這次我是鐵了心要特別小小心心才是
晚上泡了腳,不小心玩遊戲到23:30真害
還是要規定,做後1次的遊戲時間是22:30
一定要早睡,多休息才是(雖然一整天都在休息啦~~)
晚上卧床時,肚子有點悶悶的,胃也有點悶悶的,下體也短暫的溼潤
在半夜2點多時,因為胃和肚子悶悶的,所以沒睡好的醒了過來
真搞不懂是不是胃食道逆流啊><
決定來停吃甜食
還是像網路文說的1樣,4~7天是在著床?
想到口水流下來....@@
寶貝~你住下來了嗎...媽媽愛你哦~希望我們可以快快結善緣
在今生做母子/女
﹣﹣﹣﹣﹣﹣﹣﹣﹣﹣﹣﹣﹣﹣﹣﹣﹣﹣﹣﹣﹣﹣﹣﹣﹣﹣﹣﹣﹣
 ***今天吃杏輝b群+黃體素+抑乳劑+泡腳

D4
5/27(一)
早上起床看股票,又開始在算指頭,發現今天才第4天
雖然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緊張,但是還是覺得時間有點漫
我想~每個等待的媽媽都是像我一樣充滿期待
但又無法預知未來,雖然1樣1天24小時
就是覺得特別慢...寶寶,媽媽可以期待你這次平安健康的到來嗎
到了晚上肚子又有點頓頓的,發現好像是吃了黃體素後睡覺就會這樣
聽說黃體素會讓人昏昏想睡覺,
不過...我竟然在半夜4點整個像睡很飽的醒過來

﹣﹣﹣﹣﹣﹣﹣﹣﹣﹣﹣﹣﹣﹣﹣﹣﹣﹣﹣﹣﹣﹣﹣﹣﹣﹣﹣﹣﹣
 ***今天吃杏輝b群+釫片+黃體素+抑乳劑+泡腳

D5
5/28(二)
清晨4點整個睡的好醒,翻到5點,精神真好
就起床吧,希望可以讓晚上更早睡,這樣也不錯
必竟熟睡比睡多重要
今天很順暢的mm,這件事因為吃抑乳劑會有便秘的問題
所以也是我在意的一件正事...從來沒想過~長大後那麼介意mm這件事~呵
一整個下午都覺得肚子漲漲地,胃也有點撐,還會放屁...
搞不懂到底是胃病發作,還是爬文上的植入後症狀
但~就是一股腦覺得好像有mm在肚子><
還一直想是不是都坐臥著,消化不良
又或者是吃了甜食豆花加芋頭(貪嘴了)
而且也不知這樣的反應算很明顯嗎
﹣﹣﹣﹣﹣﹣﹣﹣﹣﹣﹣﹣﹣﹣﹣﹣﹣﹣﹣﹣﹣﹣﹣﹣﹣﹣﹣﹣﹣
 ***今天吃杏輝b群+黃體素+抑乳劑+泡腳

D6
5/29(三)
早上起床,照慣利就是腿酸,是血液循環不好嗎?但我已經天天泡腳了哩
肚子還是有點撐,但心裹都持續想吃東西,沒有胃口不好的感覺
紀續懷欵是便秘...(結果出門前又去mm)
今天阿母陪我去醫院打半支針
順口和護士說了狀況,護士很認真的叮嚀我
一天要喝2000cc的水+1瓶運動飲料+1瓶蕃茄汁
但我印象中也有人建議要吃蕃茄,所以我呢~就決定補充前要2項
護士還交待,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要回來看醫生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現在這樣狀況算明顯嗎
只覺得普通不舒服,所以就自已持續觀察

到了晚上時發現肚子明顯有漲氣
睡到半夜時肚子和子宮那有點熱起來
加一點悶痛感,我想...這該不是傳說中的卵巢發炎吧,嗚
真不舒服,怎記得上次好像沒有這狀況
上厠所時還覺得有點卓熱感
躺回床上時,一度小冒冷汗
坐了一回又在躺平後睡著
我只能說,打針回來後,更不舒服,睡不好
﹣﹣﹣﹣﹣﹣﹣﹣﹣﹣﹣﹣﹣﹣﹣﹣﹣﹣﹣﹣﹣﹣﹣﹣﹣﹣﹣﹣﹣
 ***今天吃杏輝b群+黃體素+抑乳劑+泡腳 


D7
5/30(四)
很明顯感覺到整個肚子那帶有悶痛感
有些動作太大也不舒服,隱隱作痛
如果今天晚上再沒睡好,星期五要來打去問診
看看需不需要回診看醫生
今天要來落實護士講的話+1瓶運動飲料
目前會持續觀察下午和晚上的症狀
希望最後是好消息
話說回來4﹣7天是著床起耶
不知小寶貝住進來了沒
寶貝,媽媽真的很想很想你
晚上和老公說了昨天不舒服的感覺
老公整個很介意,要我明天去看劉醫師
今天很認真喝水+運動飲料也有mm
晚上睡覺也以昨天睡的好點
雖然半夜還是有起床
但入睡後在醒過來已是早上8點了~
﹣﹣﹣﹣﹣﹣﹣﹣﹣﹣﹣﹣﹣﹣﹣﹣﹣﹣﹣﹣﹣﹣﹣﹣﹣﹣﹣﹣﹣
 ***今天吃杏輝b群+黃體素+抑乳劑+泡腳+運動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