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植入後,因為上次的經驗
老公決定正視我身份證上的年齡
給我高齡產婦的生活規格
除了下週3要外出打針
其他的時間都由老公和阿母幫我料理3餐
必需在家閉關14天
其實,這次的我也是希望自已能盡可能的小心
就像老公說的
或許不一定懷孕
但希望把可以注意的風險都降低
況且~對於我這種總是可以自得其樂的個性
在家也覺得倍感幸福
感覺就像~母承子貴~開始偷偷過好日子...哈哈~


 目前的安排﹣﹣﹣﹣﹣﹣﹣﹣﹣﹣﹣﹣﹣﹣﹣﹣﹣﹣﹣﹣﹣﹣﹣

1)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罐自已滴的雞精
2)早餐裹一定有1顆水煮蛋,不過我胃酸比較多,所以沒吃蛋黃
3)下午吃一顆綜合b群
4)晚飯前吃鈣
5)晚上8點吃抑乳劑
6)晚上10點吃黃體素
這次比較特別是,沒像上次那樣天天都吃水果
因為爬了文說,水果也算是涼的食物
所以這次想盡量以蔬菜和優質蛋白質為主
中午和晚上都會克意吃多點蔬菜
﹣﹣﹣﹣﹣﹣﹣﹣﹣﹣﹣﹣﹣﹣﹣﹣﹣﹣﹣﹣﹣﹣﹣﹣﹣﹣﹣﹣
和媽媽們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