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前1天還偷偷開心,該不是寶貝住進來了吧
突然很有fu的,有了母子連心的fu啊玲~
隔1天醒來又開始擔心,寶貝沒住進民宿
莫名的小悲傷,像少女一樣的憂愁了起來

還會問高阿母~媽,你覺得我有沒有懷孕
可愛的高阿母都會理所當然回答我
有!我有預感我阿孫要來
聽到這種話,突然陽光温暖起我那渺小的心臟

是不是每個渴望當媽
卻無法像大部份人一樣理所當然擁有時
漫長的等待與期待的過程
都像我這樣
反反覆覆的思緒。忐忑不安的心情

有時還要說服自已平常心,告訢自已不要有壓力
這是人格分裂症的一種嗎?
 
不過,就算告訢自已不要有壓力要平常心
但心裹就是覺得老天還是知道這所謂平常心中的期待
是有多大的能量啊
我都想,要騙,要說服自已或許不難
但要瞞過老天,真的比登天還難

這兩天我的肚子異常的悶痛
有點擔心是不是所謂的iui症狀
過度刺激卵巢引起的發炎
真的小明顯的不太舒服
還會不時摸著我的肚子
撫撫他~
突然間又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這是寶貝住進來的前兆
那有多好
這個悶痛瞬間就變的不重要了

我只能說
就是因為很期待
就是因為從沒想過自已會經歴這樣的過程
就是因為沒想過當媽對自已來說,原來不是自已願意就可以
所有的一切變的都不1樣

希望有天我回頭看這些文章時
已經有寶貝在我身旁了
 
2013/09/12已經有蔡寶貝在肚子裹13w溜~開心~轉圈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