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
只要是我們這種為懷孕所困擾的人,大蓋都知道小k吧
小k就是驗孕用的啦,另外還有驗排卵的
只能說人體真的很奧妙,原來有那麼多變化是我們所不知的

我要先來自首
因為1開始為了懷孕都在屈臣氏買,一支89~139不等
貴山山的嚇的我都很珍貴他們,不敢隨便驗...還真是小困擾
後來在babyhome裹找到傳說中的小k試紙
分批買了1千多元的驗孕和驗卵紙/卡
可想而知....我現在手邊有將近100份驗孕/卵的小k們~噗

這兩天肚子不舒服的感覺有點明顯
爬了文說,有可能是受孕後反應比較強烈
真的嗎....我都快邊痛邊偷笑...人格分裂症又發作了><

突然心一橫
想說竟然那麼多也用不完
那乾脆來偷跑~哈哈~
沒錯!就是偷驗㕸

雖醫生有交待
植入後/排卵後14驗孕才準
因為中間著床或用藥時都有變化
會影響驗的正確性

不過...昨天突然被雷打到後想說
反正...都那麼多小k了
每兩天就驗一次~小跑步
那麼多拿來用,也剛剛好^________^

起床後
心血來潮的開始玩小k
1開始只有條線,心涼了一會
想說或許真的太早驗
洗完臉後發現第2條也出現
差點想唱歌
不過,硬是告訢自已平常心
必竟偷跑聽說比較不準
不過~心情還是莫名的美麗

其實,這次一直覺得寶貝想回來了
也一直覺得時間應該到了
打算好明年和寶貝一起搬到台中和老公住
也要謝謝老公這一路的相陪和珍惜我
不過~目前還是要先冷靜
不能隨口告訢他
免得讓他和我一樣
心情起起浮浮的

寶貝,你回來了~是嗎?
媽媽一直在等著大力擁抱你
就像你一直在等我和爸比,對吧
希望神明們可以保祐你這次
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當媽媽的心肝寶貝
 
保安宮的註生娘娘
龍山寺的註生娘娘
社子市的媽祖
城堭廟的觀世音
蓮花素食的觀世音
慈惠宮的註生娘娘
謝謝眾神明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