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
5/31(五)
睡到8點起床,感覺精神好點
肚子也沒有痛的感覺,晚上可以側睡
和老公商量後,一開始還是很堅持的說要去
最後打了電話問醫院,護士說那可以在觀察先不用過去
結果中午一到阿母也打來問,知道我沒去醫院又開始唸
說以後當天不舒服就要去,我說我知道了
我答應過寶貝,這次要更小心
或許明天老公在旁邊時,讓他陪我去醫生那走一趟(^.^)
整個晚上肚子感覺都還好,沒有不舒服
晚上老公回家喝了一大杯豆漿
其實吃黃體素好像都會有點想睡
希望之後都可以順勢早點睡才是
必竟黃體素有安胎的效果
而且這次答應寶貝要好好的在家3個月
讓他住的更安穩
﹣﹣﹣﹣﹣﹣﹣﹣﹣﹣﹣﹣﹣﹣﹣﹣﹣﹣﹣﹣﹣﹣﹣﹣﹣﹣﹣﹣﹣
 ***今天吃杏輝b群+鈣片+黃體素+抑乳劑+泡腳+運動飲料

D9
6/1(六)
半夜4點又睡醒,不過這次紀續睡到早上八點
睡多點好,讓身體的狀況保持有能量⋯⋯(^.^)
一早到現在,就是一直放屁
好像把肚子的漲氣釋放出來
肚子也沒有不舒服
只是偶爾感覺肚子或子宮的地方有點在動,也就是咕嚕咕嚕的感覺啦
 ﹣﹣﹣﹣﹣﹣﹣﹣﹣﹣﹣﹣﹣﹣﹣﹣﹣﹣﹣﹣﹣﹣﹣﹣﹣﹣﹣﹣﹣
 ***今天吃杏輝b群+鈣片+黃體素+抑乳劑+泡腳+運動飲料

D10
6/2(日)
今天有mm,肚子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早起來爬了班媽的文,度過了一個哭哭笑笑的早上
人真奇怪,肚子漲的時候擔心有問題
肚子沒感覺時又擔心沒懷孕
唉~我是怎麼了><
連我都搞不清自已到底心裹怎麼了
假日的時候
老公還是1樣負責我的早午餐

老母負責我的晚餐
今天宵夜有弟弟贊助的豆花芋頭
吃了整天的結束了星期天
睡覺的時候右邊卵巢痛了一兩下
 ﹣﹣﹣﹣﹣﹣﹣﹣﹣﹣﹣﹣﹣﹣﹣﹣﹣﹣﹣﹣﹣﹣﹣﹣﹣﹣﹣﹣﹣
 ***今天吃杏輝b群+鈣片+黃體素+抑乳劑+運動飲

D11
6/3(一)
1早六點起床,
7點多驗了體温36.8
温度不算高,小擔心
紀續在躺著睡到八點

我想來驗這些天的温度
到時和劉醫師討論下
如果真懷孕
需不需要補充多點的黃體素

整天肚子都沒太大的感覺
今天下什後來有mm
 ﹣﹣﹣﹣﹣﹣﹣﹣﹣﹣﹣﹣﹣﹣﹣﹣﹣﹣﹣﹣﹣﹣﹣﹣﹣﹣﹣﹣﹣
 ***今天吃黃體素+抑乳劑+泡腳+運動飲+量體温

D12
6/4(二)
7點多驗了體溫36.9
比昨天高點,有點小開心
一點蛛絲馬跡都會讓我充滿期待
起床時竟量都側左邊後在起床
沒壓到右邊就不會有偶爾卵巢痛的感覺
快到中午時一直有種好像mc要來的感覺
下半身有點溼溼的
希望只是心裹作用 ><
晚上因為弟弟來家裹聊天
今天沒泡到腳
不過還是準時11點上床
只是最近都無法一覺到天亮
半夜都會醒過來
看來我也有睡眠的問題了
 ﹣﹣﹣﹣﹣﹣﹣﹣﹣﹣﹣﹣﹣﹣﹣﹣﹣﹣﹣﹣﹣﹣﹣﹣﹣﹣﹣﹣﹣
 ***今天吃杏輝b群+黃體素+運動飲+量體温

D13
6/5(三)
快6點驗了體溫37.1
不過起床偷跑驗孕棒
第2條線好淡好淡,好像比以前更淡
嗚~莫非真的之前淺淺的第2條線
都只是打針後的殘留作用
只能說...等待真的很艱捱
就連高温也沒法高興起來
我那淡淡的第2條線
明後天會不見嗎
抱著忐忑的心
感覺這次比上次還緊張
是怎麼了...
﹣﹣﹣﹣﹣﹣﹣﹣﹣﹣﹣﹣﹣﹣﹣﹣﹣﹣﹣﹣﹣﹣﹣﹣﹣﹣﹣﹣﹣
***今天吃杏輝b群+鈣片+黃體素+運動飲

D14
6/6(四)
7點鐘起床體溫37.1
第2條線沒有了
應該是針的藥劑退了
看來要迎接第2階段的療程
心情很平淡
等不到越來越深的第2條線
決定下次第12天才驗(我發4)
天空1樣是藍的
我的心情也沒多黑
像正嚴法師說的
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
要準備來開始運動囉~(^O^)
﹣﹣﹣﹣﹣﹣﹣﹣﹣﹣﹣﹣﹣﹣﹣﹣﹣﹣﹣﹣﹣﹣﹣﹣﹣﹣﹣﹣﹣
***今天吃杏輝b群+鈣片+黃體素+運動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