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中的我好悲傷
在夢中的我去厠所時遇到了小紅小姐
整個人定格的夢醒了
躺在床上暫時不想動
原來是夢
為什麼不是胎夢
很想嘆氣
結果還是告訢自已要正面
要放寬心情
大家都說沒有壓力小孩才會來
沒有壓力吧~因為我的思念遠比壓力來的真實
思念就像是個按扭,隨時都可以啟動我的淚線

今天紀續我偷跑的日子
今天是第11天的早上
第二條線還是很慢出現也是很淡
或許~這一切是我太在意了
或許~這一切是我的期待太多了

寶寶,你住下來了嗎
媽媽這次有把民宿蓋好嗎
我們這次會相遇嗎
我們可以手牽手去世界的任一個角落嗎

昨天睡前
突然想到,等你來媽媽身邊時
我想帶你四處去
去那我們都拍拍照
記錄我們全家的踪跡

台中的新房子
很適合你
我們都在等小主人一起回到新家

露台媽媽想取名為動物花園
裹要有1隻老羊,1隻粉紅豬,1隻趴趴了兔,1隻懶羊羊,1隻跳跳虎,還有你~我的寶貝
到時媽媽會認真的把你們照顧好

現在
就讓我靜靜的等待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