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起來温度是36.9
有點小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拿了驗孕棒,結果第2條線好淡好淡
淡到心情突然美麗不起來

因為懷孕這條路,真的爬了不少文
每天主題都不1樣@@
今天查了第二條線淡淡的文章
還是有一半的人最後驗出沒懷孕

真希望我的第2條線是賭定的深紅
或許真的太早驗
或許像文章說的有打針的人不適合早驗
或許...偷跑是不對的
嗚~

吃完早餐後
肚子有點不舒服,有點像mc要來的感覺
吃排卵藥的週期總是很準
今天是第28天
而我的週期大蓋都在28~30天
如果星期五mc沒來就開心了
至少可以更期待

最近,可能都會想著有小孩以後的生活
怎麼陪伴小孩,怎麼讓小孩睡的好
可能因為想著這些事
反而患得患失的

不過我記得朋友說
要相信自已會迎接的生活
要為想要的生活做迎接的準備
這樣就會自然而然的擁有
說是秘密那本書的力量

我也好想用念力和信念來迎接
平安健康出生的寶貝

寶貝,其實媽媽一直覺得這次我們會相遇
也覺得這次你會住下來並且順利的成為我們的小孩
我可以相信 .... 媽媽的直覺嗎

希望小紅小姐永遠在夢中
十個月後等你健康出生後在來

念力發功!!!!
寶貝一起力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