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迎接第2階段的療程
等小紅小姐出現後
在開始打針吃藥日子
外送10天逍遙遊

我想,很難不期待吧
有了期待自然就有失望的機率

帶著我家阿肥去公園散步
和老朋友坐在紅茶店吹吹風
大腦其實沒有很深層的想法
閃過的念頭
問自已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心情
我開心嗎?我幸福嗎?是我想擁有的嗎?
因為無法順利擁有又怕年齡會是更大的阻礙?
還是因為太期待,以至於什麼事情好像都會是天大的困難?

聽朋友說
法國女生,有人自已打針打了11個月才懷孕
最終還是如願了媽媽
 
而我認真講起來才3次
這次還是第1個比較完整的週期療程開始(醫生建議先連續做3個月)
總不會每次都這樣的
重覆上演著期待與失落的心情

當媽媽這條路
已經發生了很多以為不能負荷的情緒
也都走過來了
就放了自已吧
至少和老公現在有找到可以嚐試更努力的方向
就順順的去完成吧
得失心也只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
不想要去探討到底應該多無所謂才叫放輕鬆

寶貝離我們見面或許還有一段路
但你一直在我心裹
在我每個哹吸的當下

有1天我們1定會在見面
媽媽會越來越勇敢
也會和爸爸一起更努力
持續準備迎接你的生活方式
免得真的當媽那天
又手忙腳亂,昏天暗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