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iui 前後都遇上了客戶在打火的案子
所以都沒能像上次那樣~好好的寫下記錄

植入後第5天
這次的療程沒有在植入後打針
植入後第2天開始塞小白球,沒錯~就是塞的
做iui讓我學會2個技能
1)往肚皮上打針
2)天天塞小白球
真的那天把寶貝生下來,一定要告訢他~媽媽我有多神奇
連老公都覺得我勵害,說媽媽真偉大~(持續驕傲ing.....)

話說來這次植入後...
沒有太大的感覺哩><真是內心有點3條線
爬文說肚子漲機率大
我的肚子倒是只有便秘的感覺
其他好的狠....啊嗚~~~

這次醫生換掉了排卬藥
因為醫生說排卵藥的壞處就是會讓子宮膜變薄
所以這次調整了療程~全程都打針

也因為如此,我學會了往自已肚皮上札針的技能
想到如果可以因此而變厚,讓寶寶住的安心
就覺得什麼都不怕⋯⋯(^_^ ^_^)

這次還有開心的事
我的卵子有9顆哦,果然打針和加劑量還是有效果
醫生說反應還不錯
小心翼翼的問了醫生
那子宮厚度哩,有變厚嗎
醫生說,比之前好,這次1.02
出了診間後心情真不錯
雖然我也不知到底多厚才是好的
但劉醫師的話,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

植入時醫生還說
這次先生精蟲活動力很好哦
哇~更開心了
老公為了生寶貝這件事,真的真的很幸苦的承受著莫大的壓力
雖然小b離開了,但他從來沒有怪過我
一直對我很呵護,很珍惜我
真的很心疼他
我心裹很清楚,他之所以那麼在意
全都是因為把我放在第一
什麼都先想到我的心情,我的期待
我想
老公~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了
雖然有時雜唸到一個不行
但~老公,你所在意的一切
老婆都看在眼裹

不管最終我們兒女成群
或是兩個人的世界
我還是覺得人生最終還是携手到老的你~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希望以後可以創造各式各樣的回憶在我們的這輩子⋯⋯(^.^)

雖然~雖然~一切好像都是不錯的開始
可是劉醫師還是會提醒~這都是機率的問題
而且真的會中獎
其實一顆卵子也會中獎
所以多與少,只是提高機率的可能
但最終中獎與否
還是1/2的問題

所以我告訢自已
就平常心吧
這次我不偷驗
7/8(一)是醫生說開獎日
頂多就提前一天,老公在身邊時驗
如果中獎,就開始我3個月不出門的貴太太生活~呵呵
如果沒獎,就紀續努力
反正~針~我是越打越順
 
這條期待好孕的路
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拼了~噗

我會等到有天,寶貝想來時
不論如何~蔡媽媽加油哦!! 蔡老公也加油哦~蔡寶貝也不要偷懶哦


現在就讓我在攸閒天裹
開始記錄開獎前的14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