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答應讓我小放風
於是植入後我第1天外出
攸閒的吃了配報紙的早餐
去二姐那借車,晚上去熱情朋友家拿寶貝和懷孕的衣服
沒有錯~我身邊的人就是那麼的熱情
把孕婦裝都先給我,說是我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寶貝的衣服也是,聽長輩們說小孩這樣會比較好帶
而且這一二年我身邊實在也太多媽咪們生男寶了
她們都說,有預感我會生男生?
其實~我自已都說不準
有時覺得應該會生女生
有時又莫名的擔心懷不孕
有時還告訢自已
有沒有小孩是天註定的
就這樣
想懷孕而不順利的媽媽們
可能都曾像我這樣
重覆著這樣的情緒
內心戲很多~噗~

不過....
早上的我也沒想到晚上會發生那麼慘的事
今天因為外出加迷路,回到家到進房準備睡覺時已經12點了
連吃了兩天的軟便藥,也沒什麼效果的我
想去蹲蹲看,免得塞小白球時又想厠所,到時又會流出來@@
那知~這一厠,整個肚子酸痛,腰也酸,肚子下面也酸痛,胃上面也悶悶的,還有點呼吸不順暢的fu
最後還流汗,肚子又是一陣陣的酸痛,明明已經厠出一堆了,肚子還是一整個不舒服
酸痛到躺回床上去,連動也不能動的,縮在那,試圖想放鬆身體
害老公擔心了好久,和我搞到2點多才因為我的症狀好點(可以小小動來動去)
才熄燈打祥

還好早上起床,人好多了,雖然上厠所還是有點小小的酸痛
但和昨天比起來真的好百倍~(^.^)”
希望今天一整天都很好
希望昨天只是因為拉肚子後的症狀
昨天還小小內就
想說
寶貝啊~4~7天是你們的著床日哩
媽媽這樣拉肚子,會不會動盪到你們呢
寶貝啊~你們住進來了嗎
要乖乖住下來哦
媽媽很愛你們
爸比很愛媽咪
重要是爸比的肩膀上總是有我們
等你們出生了
一定會喜歡爸比的
 

昨天還在內心裹不斷祈禱
不要是贍胃腸相關的問題來找我
老天啊,就讓我平順的把寶貝帶到這世上吧
送他1張夢想的門票
讓他擁有全世界 


不過,媽媽我很盡責哦
昨天睡前還是塞了兩顆小白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